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清SO佳人 让健康减肥与你同在

内容摘要: 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超重人数约有2亿,达到肥胖人群超过9000万,预计到2030年,每年因“胖”导致的直接经济花费将达490亿。近几年随着患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

 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超重人数约有2亿,达到肥胖人群超过9000万,预计到2030年,每年因“胖”导致的直接经济花费将达490亿。近几年随着患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胃病、肌肉疼痛等疾病人数持续增长,减肥市场也正在逐渐扩大。

目前在减肥市场,品类繁多的减肥产品竞相涌现,五花八门的减肥方式层出不穷。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包括剧烈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但剧烈运动可能导致机体免疫功能受到损害,肌肉弹性减小,平衡感降低;节食减肥则易引发低血压,造成许多脏器供血不足;吃减肥药则会产生副作用,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长期服用不利于人体机能正常运转。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清SO佳人给了人们一个确切的答案。据了解,清SO佳人是由天津宏邦圣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一款健康减肥产品,富含高蛋白、高膳食纤维、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全能营养膳食代餐,主要以控制人们过多热量摄入来达到迅速不饿,持续饱腹、渐渐不饿、稳定新的体重值四个步骤实现健康瘦身目的。

与同行业产品相比,清SO佳人不需要节食,不需要吃药,只需通过代餐食品来减肥瘦身。同时为了确保产品足够健康,清SO佳人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科学配比,主要成分包括大豆分离蛋白、乳清分离蛋白、抗性糊精、奇亚籽等,旨在保证摄取低热量的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所必需的营养,预防各种肥胖引起的健康疾病,让人体机能正常发挥,健康减肥。

与盲目阻断热量摄入,采取“一刀切”的传统减肥方式相比,清SO佳人另一显著优势在于,其通过循序渐进的减肥模式,遵循热量摄入<热量消耗的原理,用清SO佳人代餐来减少你体内摄入的热量,使得其中的优质蛋白在被消化吸收的同时还能燃烧脂肪,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只要控制嘴——不随便吃高热量食品,迈开腿——适量运动,就可以迅速达到减肥效果。

清SO佳人一经上市,凭借良好的产品效果,收获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成为当前减肥市场的热销产品,深受青睐,并且成为减肥首选健康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铁甲二手机新春交易会报名火热,致力打造行业“双11”

下一篇:汇银富通:车贷新政实施,将成为引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