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客贴荣获“2017年最具办公效率”金榜奖

内容摘要:2018年1月12日,创客贴作为在线平面设计工具的国内,者,受邀出席2017年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榜奖颁奖盛典,并成功荣获“2017年,办公效率”金榜奖。本届峰会吸...

2018年1月12日,创客贴作为在线平面设计工具的国内,者,受邀出席2017年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榜奖颁奖盛典,并成功荣获“2017年,办公效率”金榜奖。

本届峰会吸引了1000多家互联网公司、3000多位全国行业精英赴会。峰会全程进行了实况直播,约200万人次通过线上参与了此次盛会。据悉,金榜奖评选是基于流量、数据、品牌三个维度来进行综合测评,旨在推举先锋应用,树立行业的风向标!创客贴之所以能获此奖项,离不开用户的投票与认可。每每看到用户发来的祝福与认可,我们都是倍感珍惜。

此图为2017年感恩节时用户发来的祝福 & 感恩
此图为2017年感恩节时用户发来的祝福 & 感恩

2018年,创客贴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用户产品体验,不断简化设计,将与全世界,秀的设计师一起合作,基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等技术和极简交互设计,不断满足企业、运营、市场等设计需求者的设计需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丰尚科技引领新发展,续写新篇章

下一篇:兰迪学科英语:中国人都想送孩子上国际学校,那外国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