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兰迪学科英语:中国人都想送孩子上国际学校,那外国孩子呢?

内容摘要: 孩子的教育,永远是最能触动家长心弦的难题。近几年,随着各种亲子真人秀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星二代”进入我们的视线,黄磊的女儿黄多多、陈小春的儿子Jasper、...

 孩子的教育,永远是最能触动家长心弦的难题。近几年,随着各种亲子真人秀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星二代”进入我们的视线,黄磊的女儿黄多多、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弟弟,个个都是一口地道的英语。原来,他们都是从小在国际学校长大,老师都是外籍教师,上课也是用英文交流和思考,自然能够和外国人无缝交流。

究竟该送孩子去重点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培养的孩子,功课负担更重,学习难度更大,孩子比较懂得守规矩,而私立学校培养的孩子,课外活动更丰富,更有创造力和想象力,英语表达能力比较强,将来出国深造也更加容易适应。

很多家长有这样的疑问:那美国的孩子呢?是不是比中国的孩子轻松?其实了解之后会发现不尽如此,外国的学校更注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需要学会自己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对于自主学习能力的要求更高。在课外,孩子还会参加各种丰富的体育和文化活动,培养业余爱好,这些同样是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机会。

然而,国际学校的入学门槛较高,不仅需要高额的学费,有的还需要孩子具有外国国籍等要求。作为普通家庭的家长,如何为孩子营造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呢?在线少儿英语学习品牌兰迪学科英语,就为家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通过兰迪学科英语的平台,打开电脑或者iPad,孩子就可以随时随地和来自英美加的外教一起学习最地道的英语。这些外教均具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教育经验,能够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

为了让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兰迪学科英语引进同伴学习(Peer Study)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同伴指导、示范、监督、竞争和反馈等多种方式让学生进行学习,借助同伴的力量,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

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兰迪学科英语还推出了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全新升级课程产品,让孩子“玩”着学英语。兰迪学科英语根据目标知识点绘制动态课堂情景,结合丰富多变的互动形式,配以多维度,多层次的激励机制,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提升其竞争感和合作感,从根本上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成为真正的主动学习者。

在兰迪学科英语进行学习,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国际学校式的教育氛围,培养英语交流能力和主动学习能力,将来更容易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创客贴荣获“2017年最具办公效率”金榜奖

下一篇:巅峰智业创始人刘锋获选“2017中国旅游十大商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