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民族企业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发展记实

内容摘要:——专注节能环保,护航美丽中国2017年10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思想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标志着“两山”理论提升...

——专注节能环保,护航美丽中国

2017年10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重要思想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标志着“两山”理论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2019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家强调指出,“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包括:促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推广绿色建筑。加快发展绿色金融,培育一批专业化环保骨干企业,提升绿色发展能力。       

近年来,各地积极践行“两山”理论,重视生态文明与环境友好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其中,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就是护航美丽中国,专注发展循环经济的暖通行业的生力军代表企业之一。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中国持续推进煤改清洁能源政策,清洁供暖技术不断升级,创新产品全领域应用,中国暖通行业已进入清洁、舒适、创新、多元的全新阶段。并且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中国市场正在逐渐成为未来全球发展最快的暖通市场。在未来,对清洁供暖的侧重上,将从只注重环境治理向环境、能效并举方面转变;在清洁供暖的方式上,将从单一能源向多种能源以及多种方式互补的方面转变;在清洁供暖的创新上,热电协同与跨地域协同供热将被提上议程;在清洁供暖的运作上,将从单纯依靠政府补贴向合理分担和依靠市场运作的方式转变;在清洁供热的推进过程中,带动了我国清洁供热装备产业的升级和发展;在供热系统的建设上,智慧供热将成为未来清洁供热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据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城镇供热协会2019年1月联合发布的《清洁供暖路径分析报告》显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北方采暖地区的供热面积“十三五”前两年已发展约10亿平方米,这意味着未来三年还有22.3亿平方米需要采用清洁供暖方式解决,清洁供暖市场需求巨大。

据悉,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沁满热能设备以其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节能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主营销售:青海JH量子能锅炉、JH量子能、电锅炉、电采暖、空气能、空气能热水、热水工程等产品。明星产品家豪量子能近几年在大型酒店、商务快捷酒店、别墅、洗浴中心等提供了绿色热水及地暖,深受客户的高度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注、专业、节能、舒适、安全”为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十分满意、十分放心、十分快速、十分高效的服务,专注于家豪量子能行业,引领行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供暖设施;强大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上门服务,确保使用的安全性;营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环境。

同时,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全国市场,目前沁满公司从太阳能体系产品、燃煤数控锅炉、燃油燃气锅炉、到现在的新能源供热设备。在国家倡导节能环保、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今天,公司响应国家环保政策,逐步走向成熟,其集团化、系统化、专业化日趋完善。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舒心的空气能产品及空气能系统能源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家豪量子能作为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的明星产品,具备以下7大特点:

1.高效节能:

由于介质具有启动传热快,沸点低、汽化潜热大的特点,因此机组预热时间短,升温快,产品综合能效高。控制系统带内藏式数字时钟,系统可按用户要求,在一天内4个时间段任意设定开、关机时间以及出水温度,节省电损耗,降低机组运行费用。

2.安全可靠:

本系列产品采用水、电分离的间接加热方式,具有高温保护,低温防冻功能,永不结垢,安全可靠等优点。机组电热装置的控制,采用步进式投入法,避免对电网造成冲击,自动程序控制逐级加减负荷调节平稳,保证各电热装置平稳运行, 提高了使用寿命。

3.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

彩色触摸屏微电脑控制。机组的运行状态(加热工作状态、出水温度、室内温度等)准确、直观的显示。利用触摸屏进行操作设置, 并可查核、设定和修改机组各种参数,易懂、易学,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可手机远程控制APP。

4.配置灵活:

机组可模块式组合应用,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5.绿色环保、健康舒适:

电加热零排放,干净卫生。利用水循环散热取暖室内不干燥,不会产生辐射式电散热器所产生的燥热感和干燥感。

6.结构紧凑:

体积小、占地面积少,便于安装,外形美观大方。

7.适用范围广:

适用于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学校、洗浴中心、医院、健身房、商场、车库、仓库、花卉市场等。

为了更好地服务代理商和客户,家豪量子能采用“品牌+渠道+参展”等立体营销策略。

品牌方面,“家豪量子能”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登陆央视,并在黄金时间段播出。

渠道方面,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全国市场,经过多年运管发展,公司产品已行畅销新疆、青海、甘肃、山西、西藏拉萨、宁夏、东北三省、内蒙等地区,深得用户信赖,并且已在上述地区设立公司办事处。

在行业展会方面,家豪量子能频频亮相并获得各方好评。行业展会是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展现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促进和推动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市场开拓的高效率途径之一。比如刚刚闭幕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供热展上,“家豪量子能”惊艳亮相,特装展位上专业观众络绎不绝,产品讲解的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在产品简介环节, 董事长寇家豪带领各区域业务经理,专业而通俗地为客户解答供热机组的先进性能和工作原理等,客户听完讲解后表示要加入与公司的相关合作!

同时寇家豪董事长表示,2019年家豪量子能将有新品问世,机组寿命可达20年,并免费延长质保期5年。寇董强调要始终坚持“ 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和客户满意,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的经营理念。

谈及刚刚结束的2019一带一路峰会以及世界园艺博览会,寇家豪董事长认为这两大盛会是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实践的成功典范,并向全世界展示与输出了新时代中国的生态文明新形象。

未来,家豪量子能将携手志同道合的客户,持续专注节能环保产业,引领暖通风向,为留住蓝天白云,保护绿水青山而不懈奋斗。在倡导节能环保、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今天,青海沁满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舒心的量子能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卓越品牌,助力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把一把捞:精耕细作在线交易 深度介入促转型

下一篇:第一届国货精品节 | 萃华荣获十佳卓越品质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