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泵机界”智慧会展票务自助平台助力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与电机展

内容摘要:暮春醉五月,相聚在山城!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与电机展览会于5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总规模3万多平方米,是专业品牌展会&ldq...

暮春醉五月,相聚在山城!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与电机展览会于5月8日至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总规模3万多平方米,是专业品牌展会“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走出本土、走向全国的第一站。首届展会吸引了300多家来自有着“中国水泵之乡”、“中国小型电机出口基地”等著称的浙江温岭及全国知名大型企业参展。展会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西部中心城市重庆,有力辐射全国各地,将直观展示超万种高、精、尖中国优质水泵电机产品。

 

1.jpg

 

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与电机展览会的展地重庆,不仅是闻名遐迩的旅游之都、美食之都、格调之都,更是连续六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城市”、“中国最佳会展目的地城市”的会展之都。大农业、大工业、大交通、大流通并存的一线城市格局将吸引重庆、四川、贵州、西安、云南等西部城市的数千名采购商纷至沓来,共同聚集山水之城,享美景环抱,品舌尖美食,赢行业商机。

 

2.jpg

 

 

3.jpg

 

2019年5月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存荣与副市长潘毅琴莅临展会指导。本次展会共有300多家泵与电机企业参展,并吸引了中盛联科、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音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老百姓泵业有限公司、优众新能源、三菱日特、三星泵业、三歆机电、清泉泵业、重庆鑫泽环保、上海羽泉泵阀、钜恒机械、中国松田机电、和工机电、浙江东象泵业、韩进泵业等全国知名企业积极参展。

 

4.jpg

 

 

5.jpg

 

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阀与电机展览会是专业品牌展会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走向全国的第一站,以西部市场为重点,筹备期间组织人员直接触达专业采购商,有效建立供需平台,建立优质经销商圈,确保各地区优质经销商和高质量观众到会。领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泵机界”公众号及平台,系列服务涵盖泵机平台官网、参展商、泵机通讯录及参展商展商秀等,并在重庆泵机展现场提供智慧票务服务、会展导航、展商报名、智慧领票等。

 

6.jpg

 

展会现场采用智能票务登记系统,以快速简捷的手机扫码方式代替传统纸质登记。参观者关注“泵机界”微信公众号进行领票,获取电子二维码凭证,在现场使用电子二维码凭证在自助取票设备换取实体参观证。全自动化的验证操作,摒除人为干扰因素,数据信息更加准确。

 

7.jpg

 

2019中国(重庆)国际水技术设备及泵阀与电机展览会首次在展会现场设立“泵机界”现场品牌对话直播区,邀请参展企业对话,现场同步直播,分享展会概况、产业动态、企业发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等行业资讯,及时播报有效传达,让主办方、参展者、客商、参观者利用信息化的平台随时随地的了解到展会各个方面的信息,实现信息的实时共享,实现展会的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

 

8.jpg

 

“泵机界”杂志在会展期间同步推出,并得到了市场及各行业企业的关注与认可。加入“泵机界”会员更能享受到更加优惠的服务,欢迎广大行业订阅。

 

9.jpg

 

“泵机界”平台是基于“帮你推”系统建立的一个泵与电机行业的电子商务资讯平台。

 

10.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把一把捞:精耕细作在线交易 深度介入促转型

下一篇:关于深圳医羽国际医疗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聘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