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内容摘要:破壁机的概念是引入国内后才有的,原生产品其实叫料理机。所以,在国内就因为这个破壁概念产生了一些质疑言论。自从破壁机在国内诞生以来,关于它的争论一直没有停过,争论最主...

破壁机的概念是引入国内后才有的,原生产品其实叫料理机。所以,在国内就因为这个破壁概念产生了一些质疑言论。

自从破壁机在国内诞生以来,关于它的争论一直没有停过,争论最主要的点就是破壁技术和破壁理念,很多人认为破壁并不是一种前沿技术,理念也属于无效伪命题。更有甚者,说破壁机就是一个骗局。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那么破壁机的骗局从何而来,到底是不是骗局?

破壁机骗局确实不是无中生有,也不是有什么人想要故意黑破壁机,之所以有这样的言论,源自于一些关于破壁机的概念和宣传。破壁机在国外其实被叫做高速搅拌机或者料理机,而到了国内就把其命名为破壁机,于是就引来了争论。很多商家对机器的概念和宣传中,都出现了破壁这个词,让消费者看起来似乎打破细胞壁是破壁机独有的。

事实上,不少食材的细胞壁其实并不是那么坚硬,依靠牙齿的咀嚼也可以实现破壁,所以不少人就觉得破壁机没什么用了。

那么破壁机真的没什么价值吗?其实可以想见,如果一个东西毫无价值的话,那么就不会有存在的理由。破壁料理机的使用历史接近百年,如果它真的毫无价值,那么绝对不可能会有这么悠久的历史。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破壁机的“破壁”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指的是破壁率,而不是说它能破壁。破壁机的破壁率是牙齿的2W倍以上,单单依靠牙齿,我们是不可能把食材咀嚼那么多次的。事实上是破壁率越高,对于我们的肠胃来说食物吸收率越高,也越轻松,破壁机做出来的食物对于婴儿、老年人或者说是肠胃功能弱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破壁机能够实现多功能料理是没什么好争论的了,比如Novis高性能厨房料理机,一台机器可以取代豆浆机做豆浆、取代碎冰机碎冰、取代果汁机做鲜榨果蔬机、取代冰激凌机做冰淇淋、还可以做奶昔、酱料和各种粉类食物。

那么另一个有争论的点是什么呢?那就是一些关于破壁机的“神奇”效果。

比如,养生、增强营养、口感和易吸收程度是我们常看到伴随破壁机的字眼。特别是看到养生,不少朋友觉得就是不可思议的,甚至有些商家宣传用破壁机可以帮助病人调理病情。那就会有些人怀疑,一个搅拌机能和养生甚至是治病扯上什么关系呢?

有部分商家可能宣传有些过了,并不是你用破壁机来做食物,这个食物就有养生的功能,破壁机的本质就是一个高性能的搅拌机。但结合破壁机的特点以及合理地搭配食材,是能够达到调理甚至是养生的效果的。

比如Novis破壁料理机,它能够将食物搅拌得非常细腻,增强口感和易吸收都是基于这个基础上,如果能够合理混合搭配食材,是能够起到养生的效果的。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至于增强营养则是相对的说法,破壁机的强大性能能够更完整地保留食材,甚至一些平时需要丢弃的食材比如鱼骨和鱼鳞,Novis破壁料理机也可以加以利用,无形中就大大增加了料理的营养。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因此,要说破壁机是一个骗局,是有些危言耸听了。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言论,几千块的破壁机都是骗人的。

现在市售的破壁机,价位从几百到几千甚至上万都有,有很多人就觉得差别这么大,肯定是靠噱头骗人的。但其实,价格有差异是因为机器本身就存在很大差异。

它们主要的区别就是功能的多少以及一些智能元素的加入,比如Novis高性能厨房料理机率先植入了芯片和智能自适应系统,使破壁机成为孩子都可以使用的安全智能料理机。

点位动图

二是材质的选择,Novis料理机搅拌杯材质是欧美指定的婴儿奶瓶材质,机身更是全金属,这大大提高了使用安全性和使用寿命,是一般塑料产品无法相比的。

网传破壁机的破壁理念是骗局?Novis告诉你真实情况

第三点就是在食物制作处理细节方面的优势,Novis料理机不仅拥有6档可调转速,还预设了五组程序,可以便捷操作。转速高达38000转/分,配合四叶刀头以及高效的破壁空间,使食物得到充分撞击,从而获得更好粉碎和更丰富的食物口感。

破壁空间动图

一分价格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这个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理性购买就行。

所以,网传破壁机从头到尾就是个骗局是有些危言耸听的,破壁机能够在市场上存在这么久,这足以证明它是有效果有存在的价值的,当然破壁机也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产品,它也有缺点,相信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破壁机的缺点会越来越少,优点会越来越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

下一篇:方隅公寓北京首店试营业 加快一线城市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