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潜力无限,前景可期,清和投资荣膺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和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

内容摘要:5月1 6 日,清和投资在GAAF 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上 荣获 “ 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 ” 、 “ 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 ” 这两项重量级荣誉...

5月1 6 日,清和投资在GAAF 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上 荣获 “ 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 ” 、 “ 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 ” 这两项重量级荣誉 。 作为中国新锐投资机构的代表,清和投资在财富管理行业内的优异表现,充分证明了金融市场对于清和投资的认同 , 以及对清和投资继续在金融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殷切期望。

 

清和投资在GAAF 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上 荣获 “ 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 ” 、 “ 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 ” 这两项重量级荣誉

5月16日,GAAF 2019第四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新锐投资机构的代表,清和投资在会上荣获“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这两项重量级荣誉,综合财富管理能力再度获得市场认可。

清和投资董事总经理郑博飞出席会议并作为代表领奖

清和投资在财富管理行业内的优异表现,受到了本次峰会评委会专家的一致认同,相关专家表示,清和投资深耕国家战略发展领域,以不动产投资为基石,建立多元投资中心,布局创新金融、教育、文化等领域,顺应宏观大势,把握投资机遇,为投资人创造持续、稳定收益,是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内的新军代表。

作为中国新锐投资机构的代表,清和投资成立仅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这家资管行业的后起之秀成绩却十分耀眼。清和投资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在风云突变的金融市场上站稳脚跟并发展壮大。

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oanne Murphy和清和与会人员合影

2019年第一季度,清和投资募集规模同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约7倍,发展势头迅猛。本次荣获GAAF2018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独立财富管理新锐奖与财富管理最具成长价值奖这两项大奖,充分证明了金融市场对于清和投资的认同,以及对清和投资继续在金融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殷切期望。

清和投资始终坚守金融本源,恪守行业本质,依托远洋资本多元化产业布局和专业投资能力,跨领域的精英团队和成熟的财富管理经验,为客户定制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组合方案。清和投资所构建的健康生态圈,为资本市场提供了长期稳定的资金来源,发挥了机构投资者稳定市场的重要作用。

作为中国新锐投资机构的代表,清和投资 的 综合财富管理能力 充分获得 市场认可

清和投资董事总经理郑博飞表示,在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作为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中的一员,清和在风险管理上有一套近乎苛刻的要求,以求最大限度上去伪存真,去芜存菁,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郑博飞介绍,清和投资以严格筛选资产、深入尽职调查、深度投后管理、定期信息披露为重要手段,确保投资运作的合规化,充分维护投资人的利益。同时,清和投资将切实履行好企业的责任,合规经营,从产品导向转向客户导向,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这样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清和投资成为了本次大会关注的明星投资机构

未来,清和投资将继续恪守金融本源,大力推进业务创新,并以此为核心,利用专业化投资水平,充分挖掘自身的价值创造与创新能力,密切关注前沿市场动向,深入研究政策,灵活调整策略,并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使投资者充分分享到未来新经济中的成长红利。

本次峰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决策者集团主办,由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国际财富管理协会、另类投资管理协会、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共同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应雄体育助推实现高台跳水的光荣与梦想

下一篇:实习新物种:刺猬实习如何激活企业招聘“第二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