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帝隆科技助力华金普惠构建智慧信贷平台

内容摘要:近日,帝隆科技与“中国企业500强”华发集团旗下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普惠”)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华金普惠结合集团产业优势及相...

近日,帝隆科技与“中国企业500强”华发集团旗下珠海华金普惠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普惠”)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华金普惠结合集团产业优势及相关丰富的金融业务场景,打造一体化智慧信贷业务平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产业实力。

华金普惠是一家国有普惠金融公司,主要扶持符合产业发展、具有良好前景的成长型企业,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至目前,华金普惠金融已服务中小微企业900余家。帝隆科技将发挥技术所长,助力华金普惠打通珠海市各个产业链里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链条,构建“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生态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湾区建设。

华发集团组建于1980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于2016年起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位列330名,同时位列广东企业500强榜单第43名。成功打造华发集团、华发股份、华发综合发展、华发投控等“3A信用主体集群”,在信用等级水平、优质资信主体数量上均位居广东省前列。

帝隆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商,凭借在金融领域十多年的业务经验和技术沉淀,为金融类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解决方案,系统产品线覆盖数字金控、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保理、融资租赁、担保、互联网小贷、大数据风控、金融资产管理、区块链等全线业务。秉承“专注金融科技 创造美好未来”的使命,帝隆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供应商,用数字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用专业铸就客户成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际化视角下的教育与科技融合 翼鸥教育赋能IELTS SpeakUP雅思口语在线练习

下一篇:什么??这些包里都装满了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