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心理咨询机构山青云白以专业赢得客户信赖

内容摘要:深圳山青云白心理咨询机构早在2006年中国青年报就在深圳街头进行随机采访,在采访中提到经济越发达心理越脆弱,也揭示了心理卫生学界发现了一个规律:越是经济发达的地方,...

深圳山青云白心理咨询机构

早在2006年中国青年报就在深圳街头进行随机采访,在采访中提到经济越发达心理越脆弱,也揭示了心理卫生学界发现了一个规律:越是经济发达的地方,心理卫生就越有问题。

随着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心理咨询市场快速发展,心理咨询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在中国心理咨询的发展历史很短,可追溯的中国心理咨询行业也就三十多年,而心理咨询成为一种职业二十年不到,不论是从心理咨询的行业规范还是心理咨询师的职业规范上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深圳心理咨询机构也同样存在起步晚,发展缓慢,管理混乱等问题,而深圳一家心理咨询机构却在行业和客户中赢得了“专业”的口碑,成为了深圳心理咨询机构行业一颗明星,这就是深圳山青云白心理咨询机构。

山青云白是如何成就为一家专业口碑的心理咨询机构?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走进山青云白心理咨询公司,和山青云白的两位联合创始人白云和白君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以便找到答案。

山青云白创始人白云老师

山青云白联合创始人白君老师

首先,山青云白之所以能够做到专业的口碑,和这家心理咨询机构的创立初衷、创始人所坚持专业的原则有关。

白云老师创立山青云白的初衷是为来访者和心理咨询师之间架起一座成长的桥梁和平台,让来访者能够找到真正专业的、放心的心理咨询师;让具有专业能力的心理咨询师能够全身心的服务来访者;在这个平台上,来访者的权益得到保障,咨询师的专业成长能够得到支撑,将山青云白竭力建造成一个有温度、有力量、有专业、接地气的心理咨询港湾。

其次,必须具有专业、稳定的心理咨询师专业团队,才能为来访者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也才能够打响山青云白专业的口碑,赢得来访者的信赖和口碑。

山青云白专业的心理咨询团队

山青云白如何保障心理咨询团队的专业性和稳定性?

1、所有山青云白的心理咨询师都是专职。

在心理咨询行业盛行的方式有心理咨询师挂靠心理咨询机构,也有心理咨询机构签约兼职心理咨询师,而山青云白心理咨询公司坚持心理咨询团队必须是专职在山青云白上班,一是为心理咨询师提供保障,二是为来访者提供保障;在这样的模式下,山青云白的心理咨询师团队的稳定性在心理咨询行业名列前茅。

2、所有心理咨询师都须持续学习、督导。

以白云老师为主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多年来养成了持续学习和督导的习惯,以白云老师为例,每年会抽出固定的时间进行心理咨询领域专业的学习和个人封闭式成长学习和大量的心理咨询案例实践。

山青云白心理咨询师团队督导学习

在山青云白成立近五年来,坚持每周二下午为督导学习日,这一习惯从山青云白创立之初一直到现在。督导学习是每一位心理咨询师专业能力和心理素质提升的必经之路,在山青云白每周都会进行个人督导和团体督导学习,除了内部心理咨询师之间督导学习之外,也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心理咨询领域专家对山青云白心理咨询师团队进行专业指导。

再次,山青云白的企业文化成就专业

在山青云白心理咨询机构的企业文化中,第一条就是坚守原则和边界。坚守心理咨询师从业规范,在心理咨询的理论和技术框架内开展工作,坚守咨访边界。第二条是:包容。以人为本,尊重每位员工的个人特点、个人需要时间和空间。第三条是:滋养。咨询师的工作需要大量的输出,公司为员工提供有心理滋养的环境。第四条是:成长。成长是咨询师的终身课题,包括自我的成长和专业的成长。

在山青云白,从不会在来访者身上发生夸大问题、渲染情绪,只在意和感受来访者最真实的感受。

以上几方面,可以说是山青云白能够在深圳这一特大城市立足发展,并形成了“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口碑的核心,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内,山青云白为数千名来访者提供了全方位、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服务项目涵盖了婚姻家庭、亲子教育、情感危机、青少年心理、个人成长、职场发展以及留学生适应困扰等多个方面。

最后,送上山青云白心理咨询机构两位创始人对来访者的话作为结尾:

白君老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冲突。也许在他人看来,我们在面对冲突时做出的努力是不值一提,甚至无法理解的。

但是我能看到,你为了达成现状,在经历着怎样的纠结,与自己做了怎样艰辛的抗争。

我能看到,你一直在寻求改变。即使在自己崩溃绝望的时候,你内心也有一股力量,让你始终没有放弃自己。

我愿意倾听你,陪伴你,和你一起寻找新的力量,走出困顿和痛苦,成为更好的自己。

白云老师:每个成年人都是劫后余生,在我们的成长经历里,都或多或少或深或浅地有过各式各样的创伤和劫难。

但同时,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力量和资源。我会陪着你,陪你看见自己,接受自己,从而找到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资源改变自己,丰厚自己。

请你相信,无论遭遇了什么,只要我们面对,就一定可以过去,可以重新燃起信心和希望。

我们一定会好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蜜匠婚礼匡亮军:扛起婚礼人的社会责任

下一篇:仪征市李强副市长专程走访康能生物,指导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