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

内容摘要:2020年中国品牌日,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锦辉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化妆品、日化洗护产品...

2020年中国品牌日,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锦辉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

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化妆品、日化洗护产品等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经创始人吴锦辉带领、公司科研人员长达近六年的潜心研究、并与广东药科大学联手合作,最终以柚子皮、蜜柚次果为原料,变废为宝,通过高科技分解技术与设备,提取柚皮素,结合现代科技大力开发健康洗护产品。目前已成功研发洗发水、沐浴露、牙膏、抑菌乳膏、面膜、洁面乳、洗洁精、卫生巾等产品,为国人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经过6年多的发展,柚皮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本月,“柚皮王”被北京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工程办公室优选为“民族品牌全球推广企业”,助推民族品牌国际化,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作为企业董事长,吴锦辉富有爱心和发展民族品牌的决心,立志打造百年企业,树立民族品牌,振兴民族经济,在民族品牌的发展和塑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董事长吴锦辉被北京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特聘为民族品牌(全球)推广大使,这不仅是社会对柚皮王的认可、鼓励和支持!也是鼓舞漳州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动力!

民族强,则国强!柚皮王将不辱使命继续弘扬中国文化,提高民族品牌影响力!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的支持!心怀国家,国家才能强盛!让我们弘扬家国情怀,促成中华民族的精诚团结,共同助力品质国货,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用民族精神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香港INFINITE浴室品牌全力打造,深圳首家浴室主题咖啡厅

下一篇:绿联氮化镓65W快充对比MacBook Pro原装充电器:出行减负,墙插更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