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讯!好屋荣获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内容摘要:5月29日,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如期举行,在会上"2020中国金指尖奖"颁奖环节中,好屋一举摘得"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不仅证明了当前好屋作为房产交易共享经纪服务平台...

5月29日,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如期举行,在会上"2020中国金指尖奖"颁奖环节中,好屋一举摘得"202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不仅证明了当前好屋作为房产交易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在行业内的实力,更证明了在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进程中,好屋及旗下产品,如好屋合伙人APP、助理宝APP、信佣宝等的商业潜力和价值。

"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主办,邀请了20余家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和品牌的评选平台。好屋经过重重筛选,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捧得"2020中国金指尖奖-最投资价值企业"奖。

坚持共享开放的平台模式 助力行业提质增效

基于互联网产业赋能这样的大背景,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公布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旨在通过大量数据调查,筛选、表彰优秀企业贡献的同时,也为资本寻找下一个风口提供重要指标。

好屋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共享经纪服务平台"的定位,依靠2B2C模式链接起上下游的B端和C端购房者。通过对B端和C端的高效链接和多元化布局,好屋助力合作伙伴及生态参与者实现了共生共赢,包括助力开发商快速去化、帮助经纪人高效作业、为购房者提供优质好房等。围绕"家"为切入口,好屋在业界构建起了房地产经纪领域相关利益者价值平衡与利他共生的产业生态圈系统,通过平台深度关联、跨界融合、开放协同、生态赋能等,好屋助推房地产行业提质增效。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多年的发展中,好屋不仅得到了广大开发商、经纪机构、经纪人的大力支持,也吸引到众多资本的青睐。

2014年,好屋获得软银中国数千万美元投资;2015年,获明牌珠宝7亿元人民币注资,同年,好屋估值为28亿;2018年,好屋荣登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2019年,好屋荣获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项,这表明,好屋在市场上的投资价值与日俱增。

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好屋商业价值凸显

在风起云涌的一次次互联网大潮中,好屋并不盲目跟风,而是潜心研磨产品与技术,不断完善平台机制,持续优化房产交易服务体验。凭借科技技术、数据分析、金融等方面的协同优势,好屋不仅能够实现各方信息的精准匹配,帮助房产经纪人实现线上导客、线下带看认购、线上完成交易流程,同时还能为其提供推广、培训、资产运营、供应链金融等赋能服务。利用互联网商业逻辑重新梳理房产交易价值链条,打通业务场景,好屋以数据化管理驱动了业务的稳健增长。

据好屋官方数据显示,好屋近年的销售额始终保持着30%~40%的增幅,2019年,其合作项目数量提升35.72%,签约收入提升10.15%。好屋逆势增长的背后,正是其商业模式价值的凸显。

截止目前,好屋已在全国70余座城市布局,全面覆盖北上深广一线城市、各大省会城市及重点二线城市。同时,也与国内90%以上的百强开发商达成合作,其中,世茂、碧桂园、恒大、新城、招商、华夏幸福、红星、景瑞、中南、金科、美的、金辉、合景、禹州等品牌开发商源源不断地借助好屋平台成交大量优质、稳定的新房房源。不仅如此,世茂、红星、景瑞、金地、华景川更与好屋成立合资公司实现了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好屋荣获"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不仅是各方评委对于房地产经纪服务领域发展趋势的看好,同时也是好屋继荣获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项之后,媒体及各界对于好屋创新性、成长性以及价值性的又一肯定与认可。

构建房产经纪服务产业新生态 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基于平台的大数据和核心研发能力,好屋形成了一个囊括了销售、资产运营、供应链金融的SaaS体系。在好屋产品全景框架中,不仅包含了房产产品线、经纪人产品线、C端客户产品线、平台产品线,其中还包括了三方服务接入,如IM沟通、虚拟电话、人脸识别、身份识别、视频直播、AI识别、AI客服等科技感爆棚的全新服务方式。

围绕家为入口,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技术的支持下,好屋致力于在房子上"长东西",包括嫁接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家政服务等增值服务,形成"交易、金融、资产管理"的生态闭环,这都是好屋未来要在产品、经服、财务、融资等多维度发力的重点。以数据化、价值化为发展重心,好屋将集中火力专注构建丰富多元、共享共赢的房产交易服务产业新生态,重塑"人、货、场"和场景价值。

立足SaaS体系,好屋以线上线下共生融合的方式,打破行业内信息孤岛,率先在业内实行资源和技术的开放共享,助力行业从无序竞争走向有序竞合、共融共生的局面,从根本上提升产业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同时,促进行业高质量、数字化的转型与变革。不因风向而盲目改变自己的赛道,坚持专注房产经纪生态的构建,好屋在实现房地产全产业链各端口业务的深度融合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首届筑集采合伙人恳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