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益智类玩具市场发展迅猛 KIDDYCOLOR让梦想在手中发生

内容摘要: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儿童早期教育成为众多家庭关注的重点,越来越多的家长通过选择为孩子购买益智类玩具,来对儿童进行早期的智力开发。据前瞻学院的调查显示,我...

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儿童早期教育成为众多家庭关注的重点,越来越多的家长通过选择为孩子购买益智类玩具,来对儿童进行早期的智力开发。据前瞻学院的调查显示,我国益智玩具市场近几年发展迅猛,2015年我国益智类玩具开始发力,市场规模为741亿元;到了2018年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达到1128亿元;2019年突破1297亿元;据测算,2020年我国益智玩具市场将达到1500亿元,相比5年前翻了一番。作为成立于2015年的儿童动手益智玩具品牌,KIDDYCOLOR在短短5年时间迅速发展,始终专注打造基于fine motor skill(精细化运动技能)理论的动手益智类玩具用品,备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作为最近火遍妈妈圈的产品、KIDDYCOLOR始终倡导手巧心灵分阶学习法,紧跟市场发展的风向,不断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科学家指出,手是身体上最敏感的部位,手上的神经分布是最密集丰富的,而且大脑与手指相连的神经所占的面积较大,因此手指的运动越精巧、熟练,外界的信息越丰富、强烈,大脑的处理机能越活跃,大脑越聪明,早期对学龄前儿童进行精细动作的培训,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心灵手巧、手巧心灵。在此基础上,KIDDYCOLOR构建了“手巧心灵分阶学习法”,倡导通过锻炼儿童小手肌肉群,刺激大脑皮层细胞发育,从而开发智力,激发潜能。因此,KIDDYCOLOR针对于0~9岁阶段的少年儿童开发出的多款益智类玩具也是以激发孩子手的运动为主,对孩子进行精细动作的培训,比如KIDDYCOLOR美术绘画用品,KIDDYCOLOR科学实验百宝箱系列等,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和思维能力,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在益智类玩具的帮助之下,获得健康成长。

KIDDYCOLOR所推出的美术绘画用品系列,非常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使用。美国专项研究已经表明,绘画是锻炼孩子精细运动的最好方式,因此,KIDDYCOLOR将高科技与传统的绘画技能完美结合,针对3~15岁儿童的不同绘画需求,提供儿童各种画种和全品类的绘画工具,并通过科学设置的课程,寓教于乐、循序渐进,充分释放孩子们的天份天赋,发掘出孩子们的潜能,培养全身心健康发展和具有创新能力的“完童” ,让更多的孩子成就自己绘画的梦想。

从单品上看,KIDDYCOLOR的儿童动手益智玩具都颇具创意,正是凭借着这些创意玩具,才能够更好的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当中,开发孩子的创造能力。比如KIDDYCOLOR的的3D打印笔。孩子可以通过3D打印笔,自由创造自己想象中的事物,让自己的梦想成真,一方面增加了玩具的趣味性,另一方面则在创造中锻炼了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及动手能力,让梦想在手中发生,让孩子成为一名小小创想家,拥有一片自由表达的艺术空间与新天地。

另外,KIDDYCOLOR的科学系列,更是在动手制作中注入了科学元素。科学实验百宝箱让孩子们通过动手制作,学习到了简单的电路、力学等初级物理知识;科学魔幻箱里包含近两百种寓教于乐的实验玩法,色彩缤纷、反应强烈的实验现象,让孩子们认识到了化学的奇妙;1200倍的儿童显微镜,开启孩子们对微观世界的探索与发现,增加孩子们对探索自然的兴趣。形式多样的实验,丰富多彩的玩法,安全、有趣,不仅能抓住孩子的注意力,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能力,更为孩子未来的理科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让我们无需口头或者通过考试告诉孩子科学有多神奇,而是通过鼓励让孩子自己动手去尝试、去发现。 KIDDYCOLOR儿童动手益智玩具,就为孩子打开了探索神奇的科学世界的大门,让孩子成为小小科学家打下良好基础!

手巧心灵,只有手部精细动作发育的好,才能“心灵”。 KIDDYCOLOR的儿童动手益智玩具,锻炼动手能力,有趣好玩,能够极大的激发孩子的兴趣,对于提升孩子的智力来说意义非凡。KIDDYCOLOR也正是凭借着对于益智类玩具的热爱,不断探索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并将KIDDYCOLOR引以为傲的产品和世界分享,同时传播动手创作的技艺和乐趣,真正做到让更多的孩子成就自己的创作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中国金指尖奖发布,升升学堂再添殊荣,用数据和实力阐述专业职考培训标杆平台

下一篇:钢琴考级冲刺,这款智能陪练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