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聚铭网络成功入选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内容摘要:重磅!南京聚铭网络有限公司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China Cybersecurity Industry&ens...

重磅!南京聚铭网络有限公司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名称China Cybersecurity Industry Alliance,英文缩写CCIA。联盟是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下,由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组织。

  联盟旨为建产业创新平台,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产业和服务水平,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提升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维护用户网络安全和利益,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聚铭网络成功入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也表明了联盟对我公司网络安全服务专业能力的肯定。

  聚铭网络自成立以来,深耕大数据和信息安全领域,不断追求进步,勇于创新,多年来服务了电信、教育、能源、金融、政府、军工、医疗公安等众多行业7000+客户,建立了完善的业务服务体系,相继获得了共青城锐星和腾讯战略投资。

  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产品提供商和安全运营商,聚铭网络一直秉承"聚焦大数据和信息安全,打造卓越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防护 "的企业使命,为实现"让安全更简单"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

  未来,聚铭网络也将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过程中,竭力支持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致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环境,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和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实现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发展、用户满意的多方共赢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中国金指尖奖发布,升升学堂再添殊荣,用数据和实力阐述专业职考培训标杆平台

下一篇:深圳长根堂王友斌治疗胆囊结石如何?医术精湛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