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滇之坊:人生有度,茶益有度

内容摘要:手捻茶匙,将鲜润显毫的茶叶缓缓倒入圆润饱满的茶壶中,再注入滚烫的沸水,氤氲缭绕的水汽好似在与品茶之人缱绻絮语。静待片刻,将茶倒入茶盏中,暖黄的汤色似是包罗这人间...

手捻茶匙,将鲜润显毫的茶叶缓缓倒入圆润饱满的茶壶中,再注入滚烫的沸水,氤氲缭绕的水汽好似在与品茶之人缱绻絮语。静待片刻,将茶倒入茶盏中,暖黄的汤色似是包罗这人间万象。

所以有人说,品茶就是品人生。

而被誉为养生茶的普洱,近年来更是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普洱茶香,滑过口舌,沁人心脾,又在不经意间滋养人体、摇曳心神。

作为茶中贵族的“滇之坊”,坚持十年成一事,深耕“茶业”,终于完成了“传统普洱——健康普洱——科技普洱”的华丽蜕变。

滇之坊是一家集茶科技研究、茶产品研发、茶文化传播等综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普洱茶企业。随着在普洱茶领域的不断深耕,滇之坊认为处于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下,普洱茶也应该重新被定义。而此时,滇之坊的普洱茶已完成了从传统普洱到健康普洱的过渡。

健康还能再继续升级吗?普洱茶还有可提升空间吗?

滇之坊用实际行动给予了人们肯定的答案。

现如今,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突飞勐进,全球普洱茶十大杰出人物周红杰教授认为,普洱茶行业也可搭上高科技轨道,用数字化、智慧化与科学化去拥抱大健康时代,而这一想法正巧与想要使普洱茶升级迭代的滇之坊不谋而合。于是,滇之坊联合周红杰教授率领的科研团队,一起用科技的力量掀开了普洱茶的另一面。

搭上高科技后的普洱茶究竟是什么样的?我们又该如何去定义科技普洱?

科技普洱即通过技术创新,应用其他新工艺技术,或应用产生功能活性成分的有益菌进行生产,形成风味特征鲜明、功能成分较高、具有养生功效的新型普洱茶。

简单来说,科技普洱就是用科技的方法生产普洱茶,提升普洱茶的品饮价值和健康价值,是一种说得清楚、讲得明白,用科学数据来解释的一种普洱茶产品。

那么,科技普洱都有哪些特点呢?

可追溯性:科技普洱的可追溯性体现在从普洱茶的原料来源于哪座茶山 、哪块茶地、这块茶地是怎么管理的、采摘的标准是什么、采摘下来的原料经过哪些环节形成产品、怎样杀青、杀青后怎样揉捻、揉捻后怎么晒干、晒干后如何发酵等每个环节都可追溯,即从茶叶到茶杯,全程安全可控。

科技普洱的出现让人们从此喝上了“明明白白”的普洱茶。而市面上的普洱茶业虽然也总是主张创新,但是创新的内容没有,创新出来的产品也没有,更何谈支撑其的科学依据,所以这类普洱茶产品和传统普洱茶并无二致。

功效性:普洱茶有生熟之分。在制茶过程中没有经过渥堆发酵这一道工序的叫做生茶经过渥堆发酵过的叫熟茶。熟茶茶性温和,暖胃但不伤胃,含有大量有益人体的菌种;生茶中富含氨基酸,可起到安神助眠、降脂、预防动脉粥状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

而滇之坊旗下的LVTP科技普洱茶属于熟茶,GABA科技普洱茶属于生茶。

LVTP(lovastatin)是目前临床上重要的降血脂药物,是真菌的次生代谢产物,能减少或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合成,从而起到降血脂的作用,所以滇之坊推出的这款LVTP益元科技普洱茶,长期饮用,可起到降血脂、降血糖的作用。

GABA具有调节血压、促进精神安定、增进脑活力、健肝利肾、预防肥胖、改善更年期综合症等多种功效。因此,坚持饮用滇之坊GABA益元科技普洱茶,更有助于关爱生命健康。

高品质:科技普洱的生产过程的可控化、清洁化等特点使其拥有传统普洱不可比拟的高品质。科技普洱能够科学客观地实时监控茶叶生产质量,准确测定茶叶中有效物质的含量,且每一款科技普洱背部均有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即可追溯产品源头与加工过程,如此优异的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更是俘获了众多爱茶人士的心。

滇之坊的十年匠心,最终积淀成这一杯科技普洱茶。

科技普洱,健康养生,良心滇之坊!

科技普洱与普通普洱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科技普洱可以将茶叶中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通过科技手段,量化到能完全发挥作用的程度。

举个例子,普洱茶茶叶中有一种人体每天所需30-50mg的氨基酸,但它在自然界中的含量非常低,无法满足人体正常所需。传统普洱茶就是直接将茶叶加工研发,而科技普洱运用科技,将茶叶中的氨基酸含量提升到人体的所需量,这就是二者的最大差异。

由此可见,科技普洱运用科技手段将普洱茶改造成了一个“完美的综合营养剂”,普洱茶中蕴藏的无数不易为人所知的“秘密”全部被科技普洱挖掘。而滇之坊作为茶领域的先行者,早已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积极探索普洱茶的新健康价值。现如今,健康是一种无形的资产,国家也在大力提倡大健康产业的搭建。滇之坊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并奉行“传承、创新、科学”的理念来促进普洱茶产业不断走向数字化、科技化!

滇之坊用实际行动向国人证明:做科技普洱茶,滇之坊是认真的、专业的!

滇之坊一直秉承着“提升健康素养、提高生命质量”的宗旨,推进了普洱茶迈向“5G”时代的步伐。在传承普洱茶文化的基础上,加持现代科学技术,完成了一次具有创新性的飞跃,也为国人展示了科学的力量。

从传统普洱到健康普洱再到科技普洱的过渡,滇之坊整整花费了十年时间,十年磨一剑,今朝终于得以试锋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中国金指尖奖发布,升升学堂再添殊荣,用数据和实力阐述专业职考培训标杆平台

下一篇:ARCFOX:以守护之名给世界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