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匠私语教你电视柜这样设计,漫香苑家具有限公司带你掌握颜值!

内容摘要:匠私语是漫香苑家具有限公司法人康阳申请的品牌,据了解,在装修的时候80%人特别重视客厅的家装好看但离不开高预算实用往往较吃藕chou,在客厅装修设计中,选择合适的电视柜尤为...

匠私语是漫香苑家具有限公司法人康阳申请的品牌,据了解,在装修的时候80%人特别重视客厅的家装好看但离不开高预算实用往往较吃藕chou,在客厅装修设计中,选择合适的电视柜尤为重要,电视柜装饰和收纳的功能,既能营造一个清爽有个性的环境,还能成为扩容神器,充分解放客厅的空间。不同类型的电视柜,其灵活的搭配更可以即刻变身精彩的背景墙。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电视柜的几种常见类型。

1地柜式电视柜

匠私语品牌告诉你,地柜式是客厅电视柜最简单的做法,只需根据客厅的风格挑选相衬的电视柜款式,就能搭配出简单清爽的装饰效果。地柜式多采用一字型布局,具备一定收纳功能,简洁大气,适用于进深不足、面宽较窄的户型。下方的抽屉柜是客厅收纳的主力军,电视上方不装柜子,看电视也不会有种压抑的感觉。

1.jpg

2整墙收纳式电视柜

匠私语品牌告诉你,日常生活中大量物品的摆放多少会让家中呈现出零散、杂乱的感觉,所以一个收纳功能强大的电视柜就显得尤为重要。

2.jpg

对收纳能力要求高的小伙伴可以定制一个整墙收纳型电视柜,书籍、装饰品、杂物等收纳一招搞定。还可以把电视藏起来,美观实用两不误!

3组合式电视柜

匠私语品牌告诉你,假如客厅空间有限,但又想要电视柜承载一部分的收纳展示功能,那么灵活百变的组合式是你最佳的选择。

3.jpg

矮柜搭配一字型的吊柜可以让电视柜拥有更多收纳空间,还能大大增加空间的通透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瑞凯琳张昕:低调和智慧,打造“国货之光”| 易悦专访人物

下一篇:益智玩具市场大有发展 万代斗智蕴含STEAM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