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入MONIES数字银行,让您的孩子一出生就在人生的“罗马”

内容摘要:在这艰难的一季度,全球的投资者们都在瑟瑟发抖。更何况你我这种普通人,面对疫情,接踵而来的便是减薪与裁员,这种种变故足以让一个原本富足的家庭,一下走向窘迫。这时候...

在这艰难的一季度,全球的投资者们都在瑟瑟发抖。更何况你我这种普通人,面对疫情,接踵而来的便是减薪与裁员,这种种变故足以让一个原本富足的家庭,一下走向窘迫。这时候一个靠谱有利的投资就显得至关重要。

  加密货币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我们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寻找进入加密货币的途径,根据Blockchain.com的数据,截至2020年5月,已经创建了将近5000万个唯一的加密货币钱包,比一年前增加了1000万个。

  Monies数字银行,背靠在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有实体产业的满星云国际集团。满星云国际集团,2014年成立于马来西亚,以电子商务起家。业务横跨电信、房地产、科技、金融、娱乐、航空、酒店、以及餐饮行业八大领域,成立以来拥有接近3000万会员,遍及全球70多个地区,活跃用户超700万个。

  MONIES数字银行凭借其完善的商业脉络及雄厚的资本、加上成熟的区块链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构建了传统金融与加密金融紧密结合的金融生态,让MONIES用户率先进入了未来的金融模式,实现财富的去中心化分配。

  用户通过利用MONIES数字银行存MSC稳定币,并长期持有可以获得超高的收益。不仅如此,还可以利用收益利息换取MONIES数字银行旗下所有的生态服务。

  你可以通过MPAY数字货币支付平台进行区块链资产理财,用户可以在MAPY上选择合适的理财计划来获得丰富的收益,收益将通过MSC数字货币的形式发放。用户可以继续在MPAY平台消费。

  当然,你还可以利用MONIES进行加密货币交易,MONIES数字银行有服务优质的OTC团队提供快速、安全的场外OTC法币或者加密货币的兑换服务。

  其次,利用收益的利息购买房产,土地及林木等不动产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通过MSC收益来获取线下一些固定不动产等资产的收益,在此基础上利滚利,获得更高的收益。让您早日走上人生巅峰,拥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还有一点,存MSC的利息收益甚至可以用来购买儿童成长保险,养老保险等一些保险或者基金。如果您有自己的孩子,那您大可不必再犹豫了,MSC利息收益足够让您的孩子入学您当地最好的学校,并从幼儿园读到大学,这些都是别的数字银行所不具备的好处,还在担心自己的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赶快加入MONIES,让您的孩子一出生就在人生的“罗马”。

  最后一点,笔者特别想强调。健康是人生的大事,很多人担心到了中年或者更大的年纪自己的身体问题。但是迫于自己的工作很忙的情况和一些经济方面的因素,常常不能够做到经常去医院检查自己的身体,以至最后生了大病,乃至自己花费更大的精力和财力去医治。有一句话说的很对,“一场大病足够让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对此,MONIES数字银行提出了一个有利于大家身体的计划。您可以通过存MSC获得的收益利息来预约一次健康管理体检,每半年都可以去做一次健康管理体检,不仅可以自己健康管理体检,可以让您的家人也能够享受健康管理体检。加入MONIES数字银行,您的以后的身体健康就有了充分的保障!

  加入MONIES数字银行,为孩子赢一个美好未来,为自己添加一份健康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阿拉订(alaDing)技术助力光明集团五五购物节17亿补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