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科苑教育:专注新时代教育知识技能提升,一站式人才输送停课不停学

内容摘要:自疫情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就有多位代表指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存在就业难、产教结合难、经费不足等问题。西部及农村地区教育、职业教育...

自疫情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就有多位代表指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存在就业难、产教结合难、经费不足等问题。西部及农村地区教育、职业教育、信息化与科技素养、特殊教育等更是成为了提案高频词。教育已然成为民生的“热点”之一。

而此次教育行业危机中,网络教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星科苑教育也参与其中,它通过“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的方式为更多大学生与职场人士创造学习机会,实现在家也能学习,终身受益。

星科苑教育是一站式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旨在用千万课程资源助力人们掌握一技之长,提高个人的职场竞争力。星科苑教育成立以来,在国科创新研究院支持,以及百名博士专家响应下,倾力打造了线上知识付费平台“星科汇KSA大学www.quaser.cn”、线下职训学院、和星鸢留学三大业务板块。其旗下平台星科汇KSA大学为学员提供多方位的高质量、国际化的职业技能提升终身学习服务。通过线下职训学院,星科苑还给学员更多技能切磋、同行交流、人脉提升等价值功能。

星科汇KSA大学覆盖20+个行业领域、其所提供的高能在线课程是来自全球多位博士讲师、产业专家的智慧成果。课程涉及到人工智能、计算机、理工科学、人文艺术、经济管理、社会学、法学、医学、教育、农学、设计、语言、生活和职场等多个学科门类。不仅课程体量大,涉及学科门类也齐全,课程之间不重叠,而且性价比高。VIP会员福利多,拥有许多线下交流和互动机会。

响应国家科教强国,加速人才培养等号召,星科苑教育以高性价比和高附加价值为核心,线上侧重学习和信息分享,线下侧重实训和活动交流,满足人们对学习的需求、技能升级的需求、以及综合能力提升的需求。应用多渠道扩大教育供给,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推进我国人力资源强国建设。

愿我中华大地人才济济,你我皆是栋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厨壹堂2020重磅新品B7ZK云发布,董事长直播带货1500+台

下一篇:月财金色有机之梦在沪启动王振滔出席并做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