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尚逸文化创办会展活动策划网助力行业再升级

内容摘要:近期,尚逸文化创办了会展活动策划网(CCASY)垂直媒体,旨在整合汇总行业内优秀会展活动策划案例、会讯,全新版块助力会展活动策划行业再升级。消费升级时代纯线上的数字营...

近期,尚逸文化创办了会展活动策划网(CCASY)垂直媒体,旨在整合汇总行业内优秀会展活动策划案例、会讯,全新版块助力会展活动策划行业再升级。

消费升级时代纯线上的数字营销模式已不再主导市场,品牌主们都意识到通过线下活动的体验营销,可以创建一个更有利于品牌营销的沉浸式沟通场景,更有利于建立与消费者相互信赖的羁绊。因此,各大品牌快闪店、音乐节、嘉年华、市集、发布会、庆典活动、颁奖盛典、年会活动、行业会议等各种追求完美创意的活动层出不穷,花样百出。为了将整个行业内的优秀会展活动策划案例、会讯等整合汇总在一起,尚逸文化创办了CCASY会展活动策划网,整合汇集了国内外会展活动策划案例、信息,提供了案例资源展示、经验交流、行业会讯和行业知识等内容,并按会展活动策划类型、知识、设备设施等各个细分标签进行分类筛选,实现会展活动策划从业者能更快更高效地从同行的优秀作品中获得灵感、提升技能。

会展活动策划网(CCASY)秉承着“开放· 共生”的理念,基于会展活动策划专业及资源优势,整合汇集了国内外会展活动策划案例、信息,提供了案例资源展示、经验交流、行业会讯和行业知识等内容,致力为品牌主提供整合传播服务,为会展活动策划从业者提供展示、获取灵感的空间,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会展活动策划服务商,是一个覆盖会展活动策划全产业链整合服务的垂直媒体平台。

以会展活动策划为艺术的当代性、大众性、前沿性、互动性,通过挖掘、筛选和整合涵盖会展、活动、策划行业资讯、会讯和行业知识,构建专业会展活动策划行业垂直媒体网站。未来,CCASY会展活动策划网将不忘初衷,携手尚逸文化专注为会展活动策划从业者创造更多价值,助力行业从业者创造出更优秀的会展活动策划案,帮助品牌主通过会展活动策划实现品牌提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问征途之罗爱静对话世纪开播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节目总编导李曼华主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