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酵素什么样的好?

内容摘要:酵素虽说已经经历几年的火爆期了,到现在为止依然是热度不减。养生热,让投资健康领域的商家看到了商机,也在短时间内暴增了许多品牌,甚至是打着所谓日本进口的三无产品。...

酵素虽说已经经历几年的火爆期了,到现在为止依然是热度不减。养生热,让投资健康领域的商家看到了商机,也在短时间内暴增了许多品牌,甚至是打着所谓日本进口的三无产品。问了许多身边的朋友才知道:吃过酵素的还真不少。但是问起吃了有什么效果,几乎都是说:减肥效果没有,根本没用。

酵素二次发酵

酵素是减肥的吗?显然是不良商家抓住了“减肥”热词炒作而已,也迎合了大多女性对身材的追求。忽悠,也让很多酵素产品成为了帮凶,他们所谓的产品,也只能说是道具而已,效果,还能有什么呢?剩下的,也只是上当后消费者失落的心。

酵素,用来主打减肥是错误的,虽然对减肥有帮助。如果把酵素单纯的作为减肥产品,那里面的成分就值得怀疑了。真正的酵素在食用期间不会一直有调理反应,更加不会有极端反应。如果说腹泻和马上掉肉减重,那这样的酵素还是算了吧,酵素没有这么神奇。

认识酵素的人很多,真正知道其对人体作用的却很少。酵素,不是简单的饮品,药食同源产品当中,这也是比较成功的发现。什么样的酵素才是好酵素?各品牌商家宣传的都挺好,消费者真正知道的还是真心不多。那么,什么才是好酵素呢?现在我就以做酵素产品的专业角度,压缩了、简化成几句话告诉你:没有有机原料发酵,别说好;用现代工艺拔苗助长快速发酵的,别说好;加糖、加水的酵素,更别说好。

酵素洞藏环境

酵素,只有经得住时间存放,才能慢慢的把品质发挥出来。通过现代工艺生产,十天半月的时间酵素就可以生产出来了,那么品质呢?而酵素里宝贵的活性酶,对温度相当敏感的,生产、运输、存储等环节,都可能造成活性酶的降低。有些酵素产品,或许只是甜水吧,算不上是酵素了。

让时间慢下来,才是对品质负责。智食汇蛋白肽酵素,经过低温发酵后,还将在山洞中继续度过五年的时光,在这五年的时间中,酵素并不是沉睡的,而是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中,慢慢的散发着价值。

后期的提纯工艺,再将五年洞藏的酵素进行提纯,让浓度和口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然后再经过自动化流水线灌装生产,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而包装和存储,都是有保障的,避光、避高温,这些需要系统性的设计和要求。

成品酵素

做产品,需要精心,就跟产品本身一样,必须抛弃浮躁,让一切慢下来,才能对得起产品本身,以及自己的初心。用心,从源头到结尾,文不按古,匠心独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浙江大美与台湾全丽共同成立安徽玳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九芝堂“牵手”央企背景高康资本,实控人质押率下降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