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杠钵钵鸡创始人宋君利:用麻将血战到底的精神做餐饮

内容摘要:川人视“麻”如痴。一杯杯坝儿茶、一张桌儿、一副麻将,就能搓麻到地老天荒。出牌快、落牌响,催下家的时候还要掺两嘴四川土话,才能彰显自己王者的气场。川人视...

川人视“麻”如痴。一杯杯坝儿茶、一张桌儿、一副麻将,就能搓麻到地老天荒。出牌快、落牌响,催下家的时候还要掺两嘴四川土话,才能彰显自己王者的气场。

川人视“辣”如命。是灵魂与肉体不可分割的关系。哪怕白水煮青菜,只要有一碗川味辣子,生活便瞬间添了色,一口一口吃下去,酣畅淋漓。

重庆的宋君利先生来到北京后,坚定且迅速的融入了北京的快节奏生活,开始了他的辛苦创业生涯。随着时间的流逝,宋君利取得了一系列事业上的成就,但他内心深处仍然想念川蜀地区安逸巴适的生活状态,想念“麻将”和“麻辣”。

于是,宋君利在经过了一番思考之后,开创了全国首家老四川麻将主题餐厅——“开杠钵钵鸡冒鸭血”,以“四川乐山钵钵鸡和成都冒菜”为主打产品体系。开杠钵钵鸡将四川的麻辣与麻将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复刻了四川的生活氛围“在成都的老麻将馆馆里,吃着钵钵鸡和冒鸭血”,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味川人开宝马撸串串的智慧,享受发自内心的轻松与惬意。

开杠钵钵鸡品牌的创始人宋君利是一名地道的重庆人,土生土长的他深谙巴蜀小吃麻辣之精髓,他立志要把最正宗的川味带给全国人民。宋总对“开杠钵钵鸡”的产品品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专门聘请了川渝籍资深名厨做为产品研发团队,他与团队踏遍了云贵川觅得好原料,选用四川二荆条等辣椒调节辣度,选用四川雅安汉源贡椒、四川金阳的特级花椒调节麻度,选用四川浓香小榨菜籽油做为灵魂红油,将香、麻、辣发挥到极致,麻中不麻,辣中不辣,老少皆宜,健脾健胃。同时,产品的标准化程度极其的高,加入开杠的创业者只需要按照配方调味,即可完美复制出地道的巴蜀味道。

开杠创始人宋君利表示,川人享受悠闲生活的方式丰富多样,惟有麻将,是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追求,麻将是一种智慧和文化的象征,更是走进世界的国粹之一。麻将文化中“血战到底”的精神非常值得餐饮人研究,这是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是一种奋斗到底的精神。他将坚持在餐饮这条路上走下去,将最正宗的巴蜀味道传递给大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逆势生长浙江思考者荣获2020年度逆生长行业影响力企业奖项

下一篇: 苏州唯诚管道清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