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 改善日常家居环境空气质量

内容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关于健康的话题成了时下热衷的焦点。“保温杯配枸杞”、“养生”这样的字眼也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关于健康的话题成了时下热衷的焦点。“保温杯配枸杞”、“养生”这样的字眼也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除了食补养生外,日常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也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因此注重呼吸系统的保护也是健康生活中不能忽视的重要一环。近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浙江名校朱宝库教授科研团队联合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家装中使用频率较高的窗纱,进行了深入研究,将季铵盐涂层技术应用于窗纱之上,让窗纱具有吸附杀灭细菌病毒的功效。这一科技的发现,对日常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起着重要的改善作用。

杀毒抑菌

空气中的成分复杂多样,很多细菌病毒可以附着到颗粒物上,随空气流动。而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以化学纤维作为原材料,依托全新季铵盐涂层技术,可有效吸附杀死冠状肺炎HCoV—229E,甲型流感病毒H1N1(A/PR/8/34)、大肠杆菌ATCC25922、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6538、白色念珠菌ATCC10231等常见的细菌病毒。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证明了该产品的杀毒抑菌效果。

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 改善日常家居环境空气质量

专利技术应用

普通的窗纱都有阻止蚊虫进入的功效,但是因其孔隙较大,对于较小的蚊虫无法阻止。因此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在网格中增加了两根细线,有效防止细小蚊虫的入侵。这种“网型结构”还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功能强大,实用安全。又因其新增的纱线极细,并不影响通风换气,也不会阻隔视野。

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 改善日常家居环境空气质量

舒适环保耐候

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采用的是服装级的复合纤维原材料,材质亲肤柔软,没有“牢笼感”,让居家生活更加温馨舒适。而且,因季铵盐涂层技术稳定,窗纱结构设计科学,耐候性强,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

浙江经都新材料的每一片防病毒窗纱都像一座“检查站”,为人们监护着日常家居环境空气质量,放行氧气、二氧化碳的同时,将细菌病毒等吸附消灭,将风沙雾霾等拒之窗外,让家更舒适。

无论什么时候,身体健康都是最宝贵的财富,为健康投资也是明智的选择。浙江经都新材料防病毒窗纱,改善日常家居环境空气质量,为健康助力,值得拥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尚科技CEO易启龙再添新头衔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