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精细护理,快乐养老——一站式养老服务机构“哺恩养老”

内容摘要:“老人应该如何养老?”这个问题近年来一直在被激烈的讨论。在老龄化社会带来的压力下,每个家庭都面临着养老的问题,然而到底该如何养老,是很多家庭的难题,同...

“老人应该如何养老?”这个问题近年来一直在被激烈的讨论。在老龄化社会带来的压力下,每个家庭都面临着养老的问题,然而到底该如何养老,是很多家庭的难题,同时也是哺恩养老这样的专业养老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思考与践行的问题。

如今,因为年轻人忙于工作,对老人的生活无暇顾及,很多老人白天都是孤独地待在家里,甚至有的儿女常年外出,老人八九十岁了也无人照料日常生活。

在儿女的照料下安度晚年当然是最佳的养老状态,但现代社会给年轻人的压力使得他们无法用足够的精力与时间照顾老人。在这种情况下,社会养老机制也在急速的发展,而随着哺恩养老这类专业化养老机构的不断健全和完善,人们也不再局限在居家养老的模式中,而是帮老人选择一家合适的养老机构,从改善老人生活质量的层面上尽孝。

不过,送老人进养老院简单,选择合适的养老院却并不容易。哺恩养老认为,在各式各样的养老品牌中要挑选一家性价比高、服务质量好、设施设备完善的养老院应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首先是医疗设施是否完善,其次是人员护理是否精细,最后是膳食生活是否科学、精神生活是否充实。

一般来说,传统的养老院很难同时满足以上四点,只有近年来出现的一站式新型养老服务机构才能真正给予老人精细的护理,让老人健康快乐的生活。

而哺恩养老作为这类新型养老服务机构的开拓品牌,自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哺恩联合体四位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真正为老人打造一种一站式养老的创新模式。

而作为创新型养老服务的开拓者,哺恩养老护理中心更以“精细护理、快乐健康”为理念,为高龄、失能、半失能、失智、半失智老人提供颐养、照料、护理、康乐等高品质的养老护理解决方案。

老人选择入住哺恩后,除了感受到优于传统养老院的服务,更能在护理人员的日常精细护理中切身体会到身体状况的日益好转。而哺恩养老将关注核心放在老人身体健康之上的同时,对老人的心理健康也尤为重视。对于缺乏陪伴,产生心理问题而入住哺恩的老人,除了心理医生的专业引导,还能通过哺恩举办的各种社交活动敞开心扉,不仅与护理人员成为朋友也能在哺恩交到高龄同龄新朋友。

在养老行业内如此完善面对这样一个成熟的养老品牌,与其让老人孤独地待在家里,不如为老人选择哺恩,选择快乐健康的老年生活。

随着养老院的不断升级和完善,未来老人选择养老机构养老已经是一种趋势,也是养老社会化的必然。或许这对中国几千年形成的养儿防老观念是一种颠覆性的改变,但对老人的养老生活来说也是质的转变与提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聚焦人才供应链!酷学院与倍智联手打造智能化人才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