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聚焦人才供应链!酷学院与倍智联手打造智能化人才学习平台

内容摘要:2020年6月4日,酷渲科技(酷学院)与倍智测聘(倍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酷渲总部北京如期举行,酷学院CEO华俊武、COO孙小雨及倍智总经理许锋、北京区总张昌携手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6月4日,酷渲科技(酷学院)与倍智测聘(倍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酷渲总部北京如期举行,酷学院CEO华俊武、COO孙小雨及倍智总经理许锋、北京区总张昌携手出席签约仪式,对人才培养的企业级市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高度达成一致。

一、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测训一体”的智能化人才学习平台

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酷学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培训综合解决方案。目前酷学院累计服务超过6万家客户、1500万用户,为钉钉生态连续18个月培训类冠军产品。酷学院连续3年增速高达400%以上,是企业培训业务中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服务客户包含阿里巴巴、华联超市、新东方、延长石油等龙头企业。

而作为集人才测评、管理咨询、招聘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倍智于2011年成立后,先后为超过6000家行业标杆及领先企业、1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于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倍智测聘”,成立以来,倍智为腾讯、顺丰、万科、华为、华润等500多家龙头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综合服务。

此次酷学院与倍智携手,合力打造测训一体的在线人才台,从选对人到培养人一站式实现,助力企业更好地盘点、培育内部人才资源。

二、双倍体验!企业可以直接在酷学院中体验三种核心岗位人才测评工具

酷学院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台+内容+运营”三位一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人效,一键搭建企业培训运营管理台,80000+课时精品课程资源,50+岗位知识一次获取,助力企业夯实岗位学资源库。

此次产品功能中加入倍智专业的人才测评模块后,企业客户在选人用人培养人上会更加有的放矢:

1、金牌销售识别器

2、基层管理人员测评

3、中层管理人员测评

三种热门岗位的人才选用从测评开始,有效地帮企业直观了解相应人员的能力素质测评结果,获得线上智能化测评报告,发现核心员工的普遍优劣势并通过酷学院成熟的学习平台进行一站式学方案的匹配,迅速帮助核心员工放大优势,弥补短板。

此次合作,是酷学院和倍智对于企业人才培养深入研究后的共识,用协同创新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智能化人才学习平台,同时也是酷学院以“提升企业人效”为愿景下的一次革新式举措,助力企业完成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转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献给世界的礼物”白象锡兰红茶进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