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献给世界的礼物”白象锡兰红茶进驻中国

内容摘要:由深圳市京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南红茶品鉴会”在深圳召开。大会致力推动了红茶产业的发展,促进了茶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华南红茶品鉴会也成为这些年茶文...

由深圳市京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南红茶品鉴会”在深圳召开。大会致力推动了红茶产业的发展,促进了茶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华南红茶品鉴会也成为这些年茶文化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品鉴会,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红茶品牌。也有不少国外的名茶的展现。

作为全世界最知名的三大红茶之一的:锡兰红茶(斯里兰卡红茶),也借着这个品鉴会正式亮相中国。有着“献给世界的礼物”之称的锡兰红茶到了国内有个更好理解的名字:白象锡兰红茶。近年来,传统茶企面临着三大痛点,有品类、无品牌;不懂消费者,价值感不强;会种茶,不会卖茶。传统茶企也在变革创新,积极寻求新的出路。而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我们抛开中国茶叶至上的传统观念。引进更多国外优秀的茶叶文化,也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也可以更好的推动中国茶叶走向世界。

这次品鉴会的承办负责人说道:结合对锡兰红茶历史、茶文化的所感所悟,深度阐发锡兰红茶的灵魂、精髓和价值,表达了代理锡兰红茶的强烈自信和深切期许。他说,工作繁忙之余,有一件事始终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那就是我是否可以把这被称为“献给世界的礼物”的红茶带给中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佰蚁众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论电商走向

下一篇:史丹利,保障农民朋友用上质量上乘的放心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