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人万物实力简介

内容摘要:三人万物靠谱吗?公司实力如何?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三人万物。三人万物是国内率先将效果追踪、课后辅导、情绪管理等软能力融入在线教育平台的机构,致力于打造以更高...

三人万物靠谱吗?公司实力如何?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三人万物。

三人万物是国内率先将效果追踪、课后辅导、情绪管理等软能力融入在线教育平台的机构,致力于打造以更高学习效率提升学员职业价值的消防课程体系,力求为学员提供综合性服务在线教育平台,形成完善的教育咨询生态产业链,为国家输出更多消防工程师人才。

目前,三人万物将公司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业务领域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累计咨询学员3万余人。同时,三人万物广纳贤才,汇集了一群消防专业精英人才,公司核心管理层及资深讲师均有多年消防系统从业经验。

关注学员切身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新标准,2019年,三人万物将学术研发升级、技术能力升级、用户体验度升级、服务地域渗透、提高服务质量列为主要工作重心。

三人万物已踏上在线教育平台的“快进轨道”,将以中国人才增值为己任,大力推动教育培训事业新发展。

三人万物愿景:

打造以高效学习方式帮助用户提升职业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商。

三人万物使命:

秉承“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公司核心文化,助力学员通过职业资格考试,实现职业梦想。

服务优势:

一站式一对一全流程服务:集前期咨询—班级管理—在线听课—课后辅导—模拟题库—效果追踪—直播冲刺于一体,全方位助力考试通关。

强大的师资背景:师资团队汇集了毕业于北京大学、北京地质大学、河北大学等名师,教师大都具有多年消防行业从业经历和教育培训实操经验,能够进行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和讲解,力求达到优质的教学成果。

业务覆盖范围广:深入推进“互联网+教育”,教育资源网络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并渗透至偏远城镇和农村地区。让更多学员在师资匮乏的小城镇、乡村,接受良好教育内容,助力其实现职业价值提升。

三人万物荣誉:

2019年初,成为天津消防协会、四川消防协会、辽宁消防协会会员单位。

2019年11月,获得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及中国国际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颁发的 “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企业”、“中国教育培训先进机构”、“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示范单位”、“国家3.15诚信企业”四项殊荣。

看了上面的内容,您对三人万物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您想要考取消防工程师证书,可以咨询三人万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御夫子大语文携手清华大学 强强联合重磅发布新产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