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呵护关节健康!呷么呷么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全新上线

内容摘要:呷么呷么的诞生,源自一个父亲对儿子爱的表达。因爱而起,坚持做健康安全的产品。  从小小的调味品出发,从厨房到生活,从美味到美肤,呷么呷么始终专注于大健康市场,遵...

呷么呷么的诞生,源自一个父亲对儿子爱的表达。因爱而起,坚持做健康安全的产品。

  从小小的调味品出发,从厨房到生活,从美味到美肤,呷么呷么始终专注于大健康市场,遵循着“用生物【肽】技术 赋能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个客户与家人打造更好的产品、更美好的生活。

 

  从品牌创始之初,呷么呷么就一直坚持健康有肽的天然配方理念,严选真材实料,在原材料上不将就、不妥协。正如品牌创始人呷爸所言:为家人做的产品,应该是更安全更健康的。

  上市近5年的时间,打造12款爆品,呷么呷么已经和上百万的家庭建立起深度联系,一起践行生活美学。

 

  依托于品牌强大的实力,2020年,呷么呷么继续为爱出发,郑重推出了一款“呵护关节、修护软骨”的绝佳利器——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

  我们携手全球骨关节领域领导品牌的关节健康原料领导企业——来自西班牙的Bioiberica S.A.U.,以及国内一流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共同打造了这款关节呵护法宝。

 

  根据调查显示:在中国,关节不适人数已超过1亿人。这也意味着,每14个人中,就有1个人关节不适。更可怕的是,骨关节炎的致残率高达53%,是世界头号致残性疾病。关节问题对我们健康的威胁,超乎我们的想象。

  很多人保养关节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补钙或者补充氨糖。但其实,补充和保护Ⅱ型胶原蛋白才是关键。

  在软骨细胞外基质中,Ⅱ型胶原蛋白占了近80%。如果Ⅱ型胶原蛋白流失了,就像齿轮没了油,一动关节就会不舒服,从而导致关节问题的发生。而且,如果没有Ⅱ型胶原蛋白网住营养物质,补充再多的营养物质都是白费力。

 

  在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正式上市之前,长达150天的内测过程中,我们邀请了数十位伙伴及其家人成为我们的体验官。经过超过30天的追踪,悉心整理400多条反馈,我们的产品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正式上线之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已经收获了数十万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款产品,究竟如何拥有这么明显地修护关节和软骨的魔力呢?

 

  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特别采用源自西班牙的专利成分——非变性Ⅱ型胶原蛋白,深入关节修护软骨。因为关节软骨的磨损,会导致Ⅱ型胶原蛋白遭到降解,关节不适感加剧。而非变性Ⅱ型胶原蛋白可以抑制关节磨损引发的这种免疫反应,修护受损的关节和软骨,使关节不适和软骨退化得到有效缓解。

  同时产品中还添加添加营养成分——小分子关节肽,含有Ⅱ型胶原蛋白、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3大种成分,对应关节所需营养,小分子,高活性,可直接被小肠吸收,可促进软骨修护,给关节增加润滑液。

  复合软骨胶原蛋白肽片中的软骨提取物提取自鸡软骨,与人体同源,非常容易吸收。软骨提取物中含有丰富的Ⅱ型胶原蛋白、硫酸软骨素和透明质酸,在补充Ⅱ型胶原蛋白的同时,还可以修护软骨,润滑和支持关节。

 

  从现在开始,就做好关节保养的工作,让关节和软骨保持年轻,到老了依旧可以“活蹦乱跳”~

  呷么呷么,给你更多爱的骨力,让年轻由内而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人万物实力简介

下一篇:史丹利曝光:全世界人民都在用史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