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守望相助,让爱回家!”恩草堂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新冠肺炎蔓延,泉州企业勇担当!6月21日,恩草堂(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举行启动大会,在全国率先推出家庭防疫、生活防疫系列艾草产品,大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

新冠肺炎蔓延,泉州企业勇担当!6月21日,恩草堂(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举行启动大会,在全国率先推出家庭防疫、生活防疫系列艾草产品,大力弘扬中医传统文化,筑牢新冠肺炎防护墙。

在中西医结合防治新冠病毒肺炎过程中,小小艾草正发挥着重要作用。2月9日,中国针灸学会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针灸干预的指导意见》。钟南山、仝小林等专家明确提出,应重视中医中药在防控新冠肺炎中的作用。艾灸可以提升人体免疫力,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传播。《人民日报》、电视台等官媒开辟专栏,推荐中医艾灸防抗疫情。

“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以奉献的心充实人生,我们就要做一家有责任、勇于担当的企业!”,恩草堂(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庒雯棋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悉,该公司成立来,以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复兴中医国粹为己任,在全国独家打造艾草全价值产业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立志成为行业标杆、民族典范,铸造百年品牌,造福千家万户,先后荣膺“3.15质量检验标准合格产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难能可贵的是,该公司始终秉承公益先行的理念,先后为1000多位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残疾人免费治疗,每年为退役军人免费培训。尤其是独创的“齐家艾法”技术让上万人次受益,更是对中医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恩草堂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多位专家学者投入研发生产,率先推出十二大系列、两百多款防疫产品;率先提出家庭防疫、生活防疫概念,筑牢新冠肺炎防护墙;率先推出“守望相助,让爱回家”的家国情怀,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的希望!

在后疫情时代,恩草堂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转移军地劳动力贡献力量。该公司针对退役军人、大学生、残疾人等推出“四免两金”政策:免费提供技能培训,免费提供就业辅导,免费提供线上线下平台,免费供应首批创业产品。同时,公司每年拿出收益的20%,设立创新创意基金和公益基金,在鼓励“双创”的同时,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和关怀。

与此同时,恩草堂公司携手湖北、安徽、江西、四川、贵州等侨乡数十家商会,为推进军地劳动力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股权助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