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高度专业聚焦的单品牌店模式盛行,芭芭多实力领衔单品牌店发展

内容摘要:摘要:深耕芦荟领域23载的芭芭多品牌,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厚积薄发,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了品牌跨越式大发展,以不可撼动的实力逆袭成为国货头牌。不可否认,同质化严重的美妆...

摘要:深耕芦荟领域23载的芭芭多品牌,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厚积薄发,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了品牌跨越式大发展,以不可撼动的实力逆袭成为国货头牌。

不可否认,同质化严重的美妆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目前已是一片红海。但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美妆消费观念的普及,美妆市场近几年也迎来发展成熟期。美妆作为增量市场,一边是化妆品综合店不断关店,一边却是高度聚焦的单品牌店的强势扩张,黑马不断涌现。

深耕芦荟领域23载的芭芭多品牌,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厚积薄发,以黑马的姿态实现了品牌跨越式发展,在大江南北诞生了3000+家芭芭多芦荟美容单品牌连锁店,并且店店火爆,以不可撼动的实力逆袭成为国货头牌。

聚焦芦荟23年,将芦荟品类做到最大化细分,唯有芭芭多

近年来芦荟美容火爆,然而芦荟美肤并不是靠翻来覆去的芦荟胶、芦荟水就可以打遍天下的。真正能带来持续增长点的,是对产品的专注与用心,以及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时带来的品牌认同感。在芦荟美容界,芭芭多以“专于芦荟,精于芦荟”著称,行业沉淀23年,芭芭多聚焦芦荟钻研,将芦荟做到了最大化细分,如今提到芭芭多品牌,几乎成为了默认的芦荟美容代名词。

芭芭多创立23年来,深耕芦荟细分品类领域,真正将芦荟美容护肤产品做到了极致。芭芭多坚持数十年如一日潜心于产品的技术研发,潜心于芦荟美容护肤的钻研。成立于1996年的芭芭多芦荟研究院如今汇集37位美容护肤领域资深专家、美容领域博士,钻研库拉索芦荟的神奇美容功效。芭芭多早在2006年就推出共计13款针对不同肌肤、不同浓度、不同功效的芦荟胶和芦荟原液。如今芭芭多全线产品已涵盖215个SKU,包含8大肌肤周护理套系、5款专项周护理套系,以及日常定期护理50余款明星单品,同时拥有20余项业内领先国家专利,强大的产品力令同行们望尘莫及。

无可复制的差异化和专业优势,打造品牌独特DNA基因

众所周知,护肤品的使用环境、方法、步骤不同,往往带来的效果也各异。传统化妆品店,只负责卖产品,顾及不到消费者真正的使用效果。顺应趋势,拥抱时代红利,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芭芭多芦荟美容单品牌店标新立异,从用户角度出发,率先在业内开创“产品+服务”新模式,用差异化服务智谋天下。

健康专业的产品、舒适的美容环境,消费者在芭芭多美容店购买产品即可享受店内美容师专业的服务,让现代女性轻松躺赢变美。差异模式如果说是吸引客流的有利武器,那么芭芭多的高度专业化就是留住客群的“大杀招”。据了解,与传统按摩护理不同的是,芭芭多创立整套芭式美容手法,每项套盒、每个单品都配套独有的专业统一美容手法,并且保证每家店面服务品质都规范、专业、统一。

并且芭芭多首创“日护+周护”理念,让肌肤护理更科学有体系。日护占据家庭日常护肤品主导地位,周护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方案,满足不同肌龄、不同肤质客户的全面肤质改善需求。芭芭多强大的研发团队针对各类肌肤问题,研发出涵盖毛孔清洁、面部排毒、肌底补水、抗衰逆龄、眼部明眸、肩颈疏通等多个套餐产品,根据每位顾客的需求,量身定制美肤方案,真正实现“量肤定制、分肤护理”,全方位解决顾客的肌肤问题,打造行业服务新高度。

专业、用心服务奠定口碑卖货新模式

单品牌店模式不仅更突显品牌核心优势,同时也为芭芭多积累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23年来芭芭多从未大肆广告推广过,也未跟潮流请过明星代言。而是持续不断的坚持为市场、为用户输出性价比最高的、最天然的、最专业的芦荟美容产品与护理。专业用心的服务为芭芭多奠定了口碑卖货新模式。目前,芭芭多拥有3000多家门店,1300+万会员,每一个芭芭多门店招牌都自带流量,每一位芭芭多会员都自发成为了芭芭多产品推广大使。芭芭多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品牌发展战略,从不做广告的芭芭多却成为了业界不折不扣的口碑王。

据了解,芭芭多曾连续两年(2018、2019)获得美妆界的“最具人气品牌奖”;2020年初,芭芭多又以非凡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品牌美誉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权威大奖,同年荣获首届国际质造节“杰出品牌口碑奖”,前不久更是凭借明星产芦荟花精华胶品,一举斩获瑞丽网年度最佳榜单大奖,诸多荣誉背后,是芭芭多23年来认真与用心的积淀。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23年来,芭芭多深耕芦荟领域,细作芦荟美容全产业链,打造单品牌店榜样力量,以全盘实力演绎国货之光的魅力,更为千万女性带来美丽与事业双赢的新局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色列吞并计划与南非种族隔离政策的比较

下一篇:高度专业聚焦的单品牌店模式盛行,芭芭多实力领衔单品牌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