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芸豆健康“6月经营总结及7月计划”会议成功召开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地对芸豆健康6月营销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统筹安排7月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7月3日,芸豆健康销售运营中心“6月经营总结&7月计划”会议在...

为了更好地对芸豆健康6月营销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统筹安排7月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7月3日,芸豆健康销售运营中心“6月经营总结&7月计划”会议在公司总部银杏会议室举行。公司CEO吴佩颖教授、CFO蔡军德、副总裁袁横戈、副总裁赵茂、副总裁赵文娟、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及销售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与会现场

会上,立足于芸豆健康2020全年电销目标和营销工作推进情况,电销团队全体成员对6月营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重点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团队6月优秀销售标杆进行了表彰奖励,希望各位榜样发挥引领精神,以标杆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员进步,提升团队的整体竞争力。

吴佩颖总裁为6月销冠颁奖

袁横戈副总裁为月度客单一二名颁奖

在过去的6月,芸豆健康迎来了仓配体系的全新升级,平台西南中心仓已正式落地并启用。从自建自营仓到智能仓,既是整体容量的增长,也是硬件设施的迭代进化,以西南中心仓为基点,平台的“大供应系统”将陆续覆盖全国,进一步延伸末端供应触角,优化供应链整体效率,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及用户采购体验。

电销部经理张清颁布7月激励政策

供应链事业部总监罗伟豪作供应链宣导

市场品牌中心总监苏雪解读部门7月规划重点

7月已来,时不我待。为了更好的激发电销团队成员的销售潜力,电销团队相关负责人颁布了部门激励政策,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提升团队及个人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驱动业务良性开展。此外,针对7月的营销重心及发展方向,各协同部门在会上已达成共识,将通过流程优化和营销工具的引入,与现有政策形成合力、相互促进,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全力为基层医疗终端提供优质优价的中药饮片。

副总裁袁横戈发言

副总裁袁横戈强调,物竞天择,善于审时度势,对内外形势有一个整体、清醒的认识,才能以善变应万变。正所谓通变致久,我们在响应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要深度理解和把握用户需求,从而更好的引领和创造需求,最终成就平台价值。他鼓励全员既要在竞争中相信自我、相信团队,又要认清现有的短板与危机,在变化的环境中坚定自身的定位,能者通达,唯有把握每一个当下,深耕细作、砥砺前行,才是应对变化、拥抱机遇最好的方法。

总裁吴佩颖教授作总结指示

会议的最后,公司总裁吴佩颖教授作出指示:

1、个人能力及其价值观要与企业相匹配。只有求真务实、积极肯干的“乔木型员工”才能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材,这就要求个体既要有优秀的个人能力,也要具备正确的价值观。更新观念、提升格局,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能力水平,促进团队健康的新陈代谢,才能真正实现组织生态内的良性循环。

2、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精神层面的引领。围绕共同的愿景使命,全体芸豆人必须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核心目标上,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面对当下内外部的挑战,芸豆健康全体成员将怀揣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直面问题,坚定信心,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为平台健康良性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定制链苏超超:定制链凭什么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