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ROTHY’S焕新演绎“果汁感” 带来全新夏日系列鞋履

内容摘要:在夏天,我们吃绿豆、桃、樱桃和甜瓜。---罗伯特·瓦尔泽《夏天》夏天的日子伴着阳光和雨滴发出声响,漫长且愉快。侧耳倾听,带着温度的风从耳畔掠过,曼妙的果香伴着...

在夏天,我们吃绿豆、桃、樱桃和甜瓜。---罗伯特·瓦尔泽《夏天》

夏天的日子伴着阳光和雨滴发出声响,漫长且愉快。侧耳倾听,带着温度的风从耳畔掠过,曼妙的果香伴着夏日气息扑面而来。

本季,ROTHY’S焕新演绎“果汁感”,带来全新夏日系列鞋履,以更加惬意的穿着体验,为这个夏日带来满怀的甜蜜与清凉。

ROTHY’S 樱桃红系列(全新上市)

ROTHY’S 尖头平底鞋 樱桃红彩条

 

充满甜蜜的樱桃红鞋身搭配精巧的网眼格纹,打造清凉满满的镂空感,鞋尖点缀的红、白、蓝交替的拼接纹路,助力都市女性打造出灵动精致的夏日造型。

ROTHY’S乐福平底鞋 樱桃红马赛克

乐福平底鞋面装饰亮红色,米白色和深蓝色相间的精巧马赛克图案,有趣的细节打破沉闷与单调,融合舒适与时尚。

ROTHY’S 三字带凉拖 果酒红

谈到清凉,当然是不能忽略应季凉拖。充满个性的深红色,仿佛桑格利亚果酒⼀般的迷人色泽,为夏日热情点缀⼀丝清新自然。

#今夏的你是什么味道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行业领航者智造人居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