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依美园:以专业与创新定义时尚精品新标准

内容摘要:目前,我国毛绒制品行业已经走过了快速发展阶段,进入了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型时期。然而,据江苏省质监局发布的毛绒制品抽查结果显示,15批次的毛绒产品中仍有4批次的产品...

目前,我国毛绒制品行业已经走过了快速发展阶段,进入了由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转型时期。然而,据江苏省质监局发布的毛绒制品抽查结果显示,15批次的毛绒产品中仍有4批次的产品不合标准。专业人士对此表示,即便早就出台了相关标准,还是存在一些无良商家在毛绒制品中采用“黑心棉”作为填充物。一些漂亮的毛绒抱枕、背包拆开一看全是黑乎乎的线头、布料头、棉纱等,其中有些还含有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轻则让接触者流泪、起斑,严重的甚至会诱发皮肤病和其他传染病,长期使用隐患不小。

标准化制作流程 以专业成就高品质

实际上,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开始购买一些精致的小物件来点缀生活,毛绒制品正是其中比重较大的一类。作为使用频率高、贴肤性强的产品,消费者也不得不把它的品质放在考量首位。而一个专业的经典品牌,显然更具备一套成熟的制作流程,从而为广大受众群体提供兼顾实用性和观赏性的高规格精品。

而依美园作为一个从事毛绒制品行业多年的专业品牌,深知想要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促效率”,从而有效定位市场需求,直击消费者痛点。在品质把控上,依美园通过在产前流程认真细致把控,对每批原材料在进厂前,批次标准化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工厂生产线.包装出厂前对每个批次的产品按照工厂高标准要求规范化检查测试.具备"不进不良品,不做不良品,不放不良品"的品质观念,践行企业核心职业价值观.来确保生产流程的正规化、专业化。此外,依美园旗下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也会全程实时调整,力求呈现的每款产品都能堪称完美。

创新研发新系列 依美园从未止步

一个想要稳稳屹立在行业前列的品牌,光凭专业还远远不够,更需要引领时尚、为自身注入新的活力。面对市面上众多毛绒制品竞争同质化等现象,依美园明白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持续发展。因而,依美园紧跟潮流,及时转变经营理念,精心研发出风格各异的系列卡通衍生品,以全新血液激活行业发展。

从以常见的可爱动物为原型的毛绒制品到以童话人物、经典卡通人物为灵感的新款背包、拖鞋、抱枕等,这样的转变正是印证了依美园在发展的过程中从未满足于当下的成绩,始终在追求超越自我。作为一个在卡通衍生品方向小有成就的品牌,依美园坚持打破传统,以趣味形象造就时尚精品;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依美园致力于不断提升自我专业造诣,让更多消费者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品,从而明白国货的魅力所在。

在未来,依美园还将继续以给人们带来快乐为宗旨,以打造时尚精品为目标,本着创新、精益求精的原则,生产出精致潮流的特色单品,也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得到品质优良的时尚之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橙群微电子InPlay 精彩亮相IOTE 2020深圳国际物联网展(7月29日至31日)

下一篇:“梵华盛景 玖玖归一”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惊艳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