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缉毒题材大片 中晋电影《捕风捉影》开创禁毒宣传的新篇章

内容摘要: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创作的缉毒主题大片《捕风捉影》,在原公安部、原央视领导及中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映润画(北京)影业等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创作的缉毒主题大片《捕风捉影》,在原公安部、原央视领导及中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映润画(北京)影业等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于第33个国际禁毒日高规格举办了项目启动会活动。

图为电影主创团队与嘉宾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缉毒禁毒的有效开展一直是公安部高度重视的工作。在这次《捕风捉影》启动会上,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副秘书长黎虹表示,电影《捕风捉影》将缉毒禁毒题材的影片搬上大银幕,对于更好地开展缉毒禁毒宣传能发挥积极作用,能够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好地展现我们缉毒干警的精神风貌。

通过大银幕电影的展示,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缉毒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这是主动开展禁毒宣传模式创新的探索,也是一项能够获得良好经济与社会效应的尝试,这将开创我国禁毒宣传的新渠道、新篇章。让我们共同期待由中晋电影出品的《捕风捉影》带来精彩呈现,也祝我国的缉毒禁毒宣传工作不断取得傲人的成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梵华盛景 玖玖归一”梵景玖玖品牌发布盛典惊艳启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