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药准字斯亚旦生发酊,正确认识生发才能走出误区!

内容摘要:生活的压力,不健康的饮食,不规律的生活,成为了诱导男女脱发的重要原因,严重的甚至脱顶。面对别人“聪明绝顶”的调侃,很多人只能一笑而过,而心里的苦楚,自...

生活的压力,不健康的饮食,不规律的生活,成为了诱导男女脱发的重要原因,严重的甚至脱顶。面对别人“聪明绝顶”的调侃,很多人只能一笑而过,而心里的苦楚,自己才能体会。拥有一头健康浓密的秀发,成为每个脱发者心中的梦!

治疗脱发的产品有很多,而斯亚旦凭借自身的优势,在所有方法中迎刃而出。现在网上随便一搜,就会出现一大堆的生发方法,防脱育发等等,那么治脱生发到底哪个品牌好?市面上那么多生发产品,究竟哪个才是最有效果?

 

认准产品的“身份证”

想要看清楚生发产品的“身份证”,大家必须要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看清楚它所标注的批准文号是【国药准字号】还是【妆字号】或【特妆字号】,市面上绝大部分打着防脱生发旗号的产品,都属于【妆字号】类型的洗护用品;他们通过打着“防脱生发”的旗号来误导消费者;其实这类产品基本上是激素类成分和化学成分等,达到防脱的效果微乎其微,更别说生发效果;

看清产品功效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知道做这件事情对自身有没有用或者有没有得到收获。在目前市场上,对于治疗脱发的生发产品,能做到讲究疗效的,只有药品;药品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批,并且经过多年临床实验证明具有疗效才能批为药品。

对于生发药品来说,一定要认准国药准字号绿标OTC品种,更具安全性!

了解产品的品牌历史

时间可以见证一切,自然也可以见证产品的好坏。但凡国内的一些知名品牌,大多都是一些历史悠久的老品牌。只有禁得住市场发展的考验,才能称得上是好品牌,好产品,才能更深入人心。一款效果好的生发产品,必然有自己的品牌历史。用金钱砸出来的产品大多都是昙花一现,禁不住消费者考验,自然也会消失的很快,根本不会有品牌历史。因此,选择历史悠久的品牌产品,才更有保障。

复方斯亚旦生发酊上市以来,历经17年的市场发展,以其天然的中药原材料生发成分,科学的生发原理,真实的生发效果,得到了广大消费的认可和追捧,成为众多生发产品中的佼佼者。

复方斯亚旦生发酊:国家批准的国药准字号绿标OTC生发药品!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生产监督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复方斯亚旦生发酊是属于国药准字号药品,并且属于绿标OTC;必须经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取得批准文号(即“国药准字号”)后才能生产销售。不清楚就到国家药监局网站上去查询一下资质:

打开国家药监局网站,点击“药品”栏—— 点击“药品查询”—— 点击“国产药品”—— 输入“复方斯亚旦生发酊”—— 点击即可查看详细信息

 

脱发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所以一定不可忽略。很多发友生发心切,尤其要注意不能轻信夸张广告,“三天止脱、七天生发”的产品肯定不可靠;还有,为了保证产品的正规性和完善的售后,选择生发产品一定要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认准国药准字号绿标OTC —— 复方斯亚旦生发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黎诗十五周年庆典,给夏日带来水漾焕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