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用爱心谱写正能量

内容摘要:7月27日一大早,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驾驶员,到天桥区桑梓店街道高王村桃园采摘桃子,帮助桃农的同时,又把这些桃子赠送给了环卫工人。桑梓...

7月27日一大早,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驾驶员,到天桥区桑梓店街道高王村桃园采摘桃子,帮助桃农的同时,又把这些桃子赠送给了环卫工人。

BFEA1FE5433F1DA918ECDD452BFCCA70660DD6A2_size90_w750_h562.jpeg

桑梓店街道种植桃树较多,今年桃子大丰收,但因雨水频繁加之黄河上游泄洪、黄河浮桥拆除,村民丰收的喜悦被交通不便带来的销售难题冲淡。“我们拿出公司部分资金采摘桃子并送给环卫工人,一方面缓解桃农燃眉之急,另一方面也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爱心和敬意。”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广君表示。春夏秋冬、寒来暑往,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用自己的汗水扮靓天桥区的大街小巷。据悉,此次该公司共将550公斤桃子和1200瓶矿泉水免费送到天桥区部分环卫工人手中,用爱心采摘与捐赠的方式彰显企业的担当作为精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61570FAA3E45C2B91CFD5EABB6751E5308344354_size79_w750_h562.jpeg

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是一家渣土工程运输及管理的公司。公司现主要经营:建筑材料运输、建筑垃圾运输等。公司尊崇“为民服务、诚实守信、环保施工”的精神。公司现规模为拥有30余辆大型运输汽车、数辆大型机械以及上百名公司人员。公司以人为本,严格遵守上级指示,创造良好的公司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运营品质、诚信的精神理念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文明施工,用心服务。2011年7月,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6月,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2019年12月,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济南市“铁军”称号。

FAE7FAE53693E4E79EF41E180940EFDA9EC14D30_size93_w750_h562.jpeg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建筑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给排水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拆除工程(不含爆破);地基与基础工程;公路路基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景观工程;电力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安防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建筑劳务分包;管道工程;金属门窗安装及维修;机械设备的租赁(不含融资性租赁)、技术咨询服务;建筑机械设备(不含特种设备)维修、租赁等。

据了解,济南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已持续多年开展送爱心活动,曾多次捐赠西瓜、白菜等物品关爱环卫工,开展为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送温暖等爱心活动,受到社会群众点赞。(郭小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一撕得蓄力向上 拉链纸箱6.0实现99%抗菌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