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依托咱县打车专业团队,依蓝云开发全球抗疫公益平台生命树童书网

内容摘要:2020年开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成为全国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既看到了医护人员的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给予...

2020年开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成为全国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既看到了医护人员的舍己为人、无私奉献,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温暖人心的力量。比如,创新型科技企业依蓝云公司打造的全球抗疫公益平台——“生命树童书网”,就获得了包括新华社、中宣部官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生命树童书网:用心点亮孩童们的未来

记者了解到,生命树童书网是由依蓝云咱县打车团队原班人马搭建的公益互助平台。不过,与其他的捐款捐物平台不同,生命树童书网是一个汇集多语种的童书网站,内容包括《写给孩子的病毒简史》、《不一样的春节》、《打怪兽的10个方法》等一批中国原创抗疫童书,参与编译的团队大多是来自高翻学院、上外的志愿译者。

云图片

(生命树童书网)

据悉,该网站的全部图书内容被译为了英、日、俄、意等十种以上的语言,免费分享给世界各地的小读者。据不完全数据统计,生命树童书网上线仅仅几日,已有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近20000人次浏览过这些绘本,在海内外社交媒体上迅速获得了极高的点赞数量和关注人群。

业界专家评论称,生命树童书网汇集了很多有学习价值、参考价值的书籍,内容详实、含义深刻,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孩童们可以实现无障碍的阅读。尤其是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孩童们可从书籍中汲取养分、汲取能量。

云图片

(生命树童书网)

依蓝云:以技术赋能公益事业

据了解,作为一家以生活出行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交互设计为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依蓝云专注为用户提供低价高性能云计算产品,致力于各行业和组织机构降低上云成本的“依蓝云计算”服务平台,为众多互联网应用提供云存储、云计算服务,并引导云计算在国内普及。

在生命树童书网建设过程中,依蓝云提供网站UI交互设计、网站技术研发、大数据后台管理、网站浏览数据统计与分析等技术支持,帮助生命树童书网手机端、平板端、PC端全面上线,并提供后续维护、网站支持服务,助力公益事业的推行。

云图片

(依蓝云生命树童书网技术保障组)

新冠疫情在给社会造成巨大冲击的同时,也激发了全社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未来,依蓝云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互联网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实力,为成功抗疫、行业发展提供多样化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灵敏、可靠 光大百纳让电缆故障检测变简单

下一篇:疫情之下,艾博欣尽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