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疫情之下,艾博欣尽显担当

内容摘要: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医护人员、确诊患者及其家属的心理创伤问题可能会慢慢显露出来,疫情之后,生活需要重建,心理健康更需要重建,心理服务需求亦是重头。艾博欣集团开通...

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医护人员、确诊患者及其家属的心理创伤问题可能会慢慢显露出来,疫情之后,生活需要重建,心理健康更需要重建,心理服务需求亦是重头。艾博欣集团开通了心理援助公益热线、启动“心理健康校园行”活动,为社会大众和学校师生从心理上筑起安全屏障。

“艾博欣心理健康校园行”,助力健康教育建设

艾博欣是一家专业从事心理健康产业投资和运营管理,集科研、诊断、治疗、咨询、品牌运营、连锁特许经营、心理行业教育培训、创业孵化、心理与精神医养运营为一体的健康管理股份制企业。

艾博欣的集团理念为“慰藉公众心理 助力健康中国”,为了践行这一理念,艾博欣在疫情期间举办了多场“心理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

2020年5月14日,“艾博欣心理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海口实验中学,举办了一场“疫情期间师生心理健康讲座”,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在海南三大媒体平台上进行了刊登报道,《海南日报》作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党报,与省电视台《海南新闻联播》及《南海网》都对艾博欣的爱心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艾博欣开通心理援助免费公益热线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看到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每天在增加,大多数人会表现出惊慌、害怕和焦虑。有研究发现,在重大危机事件发生后,只有10%左右的人不太受影响,70-75%的人都可能会经历短暂的焦虑、抑郁状态,有10%左右的人会表现出明显的严重失衡状态。

疫情期间,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专门下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的通知》。前不久,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心理疏导工作方案》,要求以一线工作人员作为重点,持续开展心理疏导服务。

为此,艾博欣有限公司、海南朗达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朗达抑郁症治疗中心精神卫生诊所携手海南医学院心理学系、海南省应用心理协会及各界心理健康专家团队、爱心心理工作者,共同组建了心理援助免费公益热线志愿服务小组。

在疫情期间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科学的线上心理危机干预咨询服务和心理疏导服务,及时为与患者密切接触者、不愿公开就医人群、易感人群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灵敏、可靠 光大百纳让电缆故障检测变简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