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英语剧“独角兽”弯道超车,泡泡鲨鱼成宝宝英语启蒙首选

内容摘要:近来语言类启蒙产品非常火爆,纵观市面上大多数产品主要以课程为主,让很多家长无从选择,这一款特别的启蒙产品却赢得数十万家庭的青睐。泡泡鲨鱼专注“儿童英语剧&rdquo...

近来语言类启蒙产品非常火爆,纵观市面上大多数产品主要以课程为主,让很多家长无从选择,这一款特别的启蒙产品却赢得数十万家庭的青睐。泡泡鲨鱼专注“儿童英语剧”的启蒙方法,把儿歌、童话、认知等启蒙内容以真人演员结合动画场景形式呈现,内容非常生动有趣。

据悉,泡泡鲨鱼是国内首家聘请专业外籍演员,品牌方斥资千万打造的英语启蒙产品,适合0~8岁的孩子。在泡泡鲨鱼小程序和APP里,孩子可以观看100余部趣味儿童英语剧,而且全年持续更新上映中。以三四岁的孩子为例,每周可以精看一到二部英语剧,并且所有剧目都有音频版可以帮助宝宝平时泛听和磨耳朵。儿童英语剧选材来自中西方经典儿歌和童话、语言故事,还有品牌原创剧目等等,游戏式和互动式的观看体验是一大亮点。

据“泡泡鲨鱼”官方公众号显示,目前产品有三种不同的观影卡,分别为季卡、年卡和三年成长卡。新用户可以免费领取VIP观影资格先行体验。年卡和成长卡有相应的限时优惠拼团活动,年卡拼团价格为139元/年,低于大部分市面产品。品牌方表示每集的制作成本都在四五万以上,非常重视产品的内容和创新。

泡泡鲨鱼创始人谈到做儿童英语剧的初心,他希望能让中国宝宝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掌上英语剧场,告别传统的填鸭式启蒙方法,快乐启蒙。制作团队在打磨每一部英语剧也是秉承用心做精品,让宝宝能够通过观看英语剧真正爱上说英语和敢于表达自己。在众多优秀产品中,泡泡鲨鱼深耕内容的产品思路,不仅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也获得了广大家庭的认可和孩子们的喜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欧洲品质安心之选----贝丽欧纸尿裤

下一篇:自动分选机生产厂 珠海大航之业内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