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情系贫困大学生,日丰公益暖心行动托起明天的太阳

内容摘要:知识改变命运,对于这句话,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坚信。但是此刻看着那些一辈子庸庸碌碌的人,我突然发现,有时候他们并不是不想改变命运,而是贫穷限制了很多人的想象,让他们在...

 知识改变命运,对于这句话,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样坚信。但是此刻看着那些一辈子庸庸碌碌的人,我突然发现,有时候他们并不是不想改变命运,而是贫穷限制了很多人的想象,让他们在疲于奔命的时候根本没有能力再想其他。

  这一个月来,日丰的足迹可以说踏遍了大江南北,而那些受到日丰公益团队帮扶的人无疑是幸运的,事情虽小,但是却足以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再次插上梦想的翅膀。

 

  8月20日,日丰公益团队走进了吴川市,日丰集团吴川市代理商柯皓权和区域经理潘颀进行了多方走访,了解了基本情况后,才最终确认了本次的帮扶对象是贫困大学生—李春浩。日丰公益还就如何帮扶的问题与帮扶对象所在的社区进行了沟通核实,希望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李春浩走出困境,并且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李春浩,贫困在读大学生,目前在读大二,一切学费都是靠贷款支撑,到目前为止,连大一的学费都还没有交齐。家里的唯一经济来源是母亲在家务农的微薄收入,父亲早已不理家庭多年,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年近50的母亲的肩上。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就业率下降,以前李春浩还能在寒暑假靠着做兼职来贴补家用,但是今年根本找不到兼职工作,使得家里经济压力变大,日子变得越发的难过了。

 

  在了解到李春浩的真实情况后,日丰代理商柯皓权和区域经理潘颀明白,李春浩目前要的是一份稳定的兼职工作,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还能减轻家庭的负担。所以,日丰公益小组除了给他提供电动三轮车、毛巾、笔记本、笔等物资外,还为他在一家日丰五金店找了一个送货的工作。就像李春浩所说,有了电动三轮车,就有了就业的资本,可以帮忙五金店送货,减轻家庭的压力。工作中,李春浩非常的努力,他主动了解日丰的品牌,从日丰企业的相关情况到日丰产品、各类服务等等,他表示尽自最大的努力回馈日丰。对于日丰的帮助,李春浩非常感谢,也非常愿意将这份爱与温暖一直传递下去,在自己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也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爱其实很简单,也许是一个微笑,也许是不经意间伸出的双手,事情虽小,但是却能给人带来无穷的力量,改变人的一生。作为民族性代表企业,日丰不仅有态度更有温度,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自己作为企业在社会中应承担的责任。从“为爱前行”徒步公益活动,到“丰行万家,为爱传递”捐助活动,再到“圆梦大学,你的未来日丰管”爱心助学活动,再到现在的“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帮扶活动,日丰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为身处困境的人们带去生活的希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源自韩国的YOOLENS,是如何引领时尚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