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德佑邻里节暖心启动,近200家门店齐开摊倡导健康社区

内容摘要:守望相助,做中国好邻居,2020德佑“邻里节”近期在深圳全城开展,近200家门店走进社区开展健身、游戏活动,共筑“健康+快乐”的和谐邻里文化。据介绍...

守望相助,做中国好邻居,2020德佑“邻里节”近期在深圳全城开展,近200家门店走进社区开展健身、游戏活动,共筑“健康+快乐”的和谐邻里文化。据介绍,这是德佑成功举办的第二届邻里节,持续时间为8月14日至31日。

恰逢深圳特区40周年,深圳德佑邻里节特别融入了具有年代感的互动活动,勾起居民们的美好回忆。

全民“跳”战 2020德佑邻里节开幕

近年来,全国都在倡导营造和谐邻里关系,在此理念的号召下,德佑在万店发布会上正式提出“守望相助,做中国好邻居”的德佑社区观,作为商业型企业,德佑也是首个将社区观提至战略层面的企业。

据悉,德佑邻里节于每年“万店纪念月”举办。2019年主题为“Open House好房现在看”,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快捷的优质房源带看、交易服务。2020年邻里节以“家有绳童”为主题,通过跳绳运动倡导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打造和谐快乐的邻里文化。

“德佑邻里节为我们和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场景”,深圳德佑桑达雅苑A店店东彭艺分享道,“适逢暑假,每天都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参与,每天都笑声不断。”

规模向善 更用心的社区专家

据悉,深圳德佑店东的人均从业时长超过5年,大部分人都深耕于一个社区,社区服务理念已根植人心。深圳德佑总经理刘苗介绍:“德佑具备连接社区的优势,德佑的根扎在社区,德佑的发展更要回馈社区。我们正在积极探索更多回馈社会的公益之举,开展社区共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介绍,深圳德佑已落地“9大便民服务”公益项目,全城门店均提供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应急打印复印、便民饮水、询路指引、换灯泡、教老人用手机、应急避雨服务。此外,部分店东还在此基础上提供报刊阅读、快递收发等服务,为居民提供日常帮助。

深圳德佑百合星城A店店东张彦伟说:“用心做服务,无论保洁、保安、业主甚至过往的行人,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到我们门店免费饮水、休息。”

守望相助,是邻里相处的真谛,也是城市风貌的最好注脚。德佑邻里节作为一个载体,通过开展丰富的社区活动,不仅为社区邻居提供了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还和邻居们一起共同推动了高品质宜居社区建设,邻里之间从陌生与隔阂,变为温情与默契,一个社区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同样,向上向善是德佑的底色,规模向善、行业向荣,深圳德佑的店东与经纪人,与社区居民也都在演绎着不同的守望相助的故事。深圳德佑总经理刘苗坦言:“成为更用心的社区专家是德佑品牌的定位,我们要在一次次的活动中,真正做到用心拥抱社区、服务社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都互联5G消息产品正式发布 吴通控股集团赋能5G消息新生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