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缘盾情感所属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内容摘要:8月20日,广东省网商协会举行了2019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授牌仪式。缘盾情感(所属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获得...

 8月20日,广东省网商协会举行了2019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授牌仪式。缘盾情感(所属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获得了2019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表彰,这是缘盾情感领先全国情感行业品牌的一项殊荣。

微信图片_20200821110614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主要是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六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综合评定,最后向社会公示,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缘盾情感是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婚恋情感咨询平台,面向全球华人,提供婚姻挽救、情感修复、个人提升等婚恋情感咨询服务,致力帮助万千家庭修复婚姻,重获幸福。

  缘盾情感一直都将“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的经营和品牌打造中,除了内部管理中坚持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之外,在企业旗下产品的运营和服务中,缘盾情感也一直贯彻着靠谱、诚信、高效的原则,坚持为客户做好情感服务,保障客户各项权益。

  公司由古非、扶苏、子沫、安生等一批资深权威情感专家组成婚恋情感修复智囊团,并囊括众多心理学、社会学、法律等领域专家学者;以独创的专家四联诊系统,从心理、人性、法律、人文等多重角度解读婚姻与爱情,为客户量身定制情感解决方案,建立咨询督导、客户反馈、过程监管、效果跟进的完善服务体系。

  缘盾情感的咨询师团队实力强大,经验丰富,各具特色。团队咨询老师多为心理学、法律等专业出身,具有国家认证咨询师的资质,所有缘盾咨询师都具备国家颁发的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且具备5年以上经验方可上岗。

  缘盾情感作为国内知名婚恋守护品牌,团队专注研究情感挽回系统,有属于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法,并且能够将其灵活运用到求助者的个案 中——以“专家四联诊”及“两性博弈”为核心,由不同的专家多角度全方位地综合分析案情,多维度找出婚姻问题的根源并提供科学有效且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缘盾情感成立至今,已累计守护182万份婚姻,解答638万条情感困惑,为众多受到情感困惑的求助者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821110729

  缘盾情感同时也坚持打造高信誉的企业服务,凭借着在企业人力服务项目的高效执行和交付成果,平台服务获得了众多企业客户的信赖。截至至今,缘盾情感被评选为“婚姻家庭培训基地”,荣获“婚恋关系修复行业优选品牌”称号,成为婚恋心理咨询行业的领航者,培养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其覆盖到教育方面,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教学实习基地。

  缘盾情感CEO崔廉正(古非)更是广东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婚姻与家庭专业委员会委会,带领公司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婚姻问题,收获幸福。

  目前,缘盾情感成立了15个事业部,分布珠三角各地,签约多所高校,成为心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未来我们将以集团公司带动分公司发展的模式,辐射全国一线城市,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中国第一的婚恋守护平台。

  此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也将继续激励缘盾情感(所属广州本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坚定”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传递“让爱和幸福在婚姻中传递”的阳光价值观,继续建立并不断完善企业信用体系,为客户以及企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专业的平台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欧洲品质安心之选----贝丽欧纸尿裤

下一篇:英语剧“独角兽”弯道超车,泡泡鲨鱼成宝宝英语启蒙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