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高品质、好产品

内容摘要:冰糖对于每家每户来说都不陌生,是烹饪常用的调味,也是饮品常备的食材。冰糖根据不同的制作工艺而有多晶冰糖以及单晶冰糖之分,同时因其添加了不同的物质,也有不同功效的保健...

冰糖对于每家每户来说都不陌生,是烹饪常用的调味,也是饮品常备的食材。冰糖根据不同的制作工艺而有多晶冰糖以及单晶冰糖之分,同时因其添加了不同的物质,也有不同功效的保健冰糖。由于冰糖的主要原材料是砂糖结晶而成,而砂糖的原材料主要是甘蔗、甜菜等。随着工业化的进程和农作物种植的升级,目前的冰糖原材料主要是源于甘蔗制作而成的砂糖。因制作工艺的不同又有白冰糖、黄冰糖、灰冰糖。其中黄冰糖因其制作工艺按照古法制作,适用于熬制银耳、泡酒等养生食品,因此备受青睐。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正是以无添加,高品质的口碑而备受推崇。

千龄山是一家专注产品质量的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自然、不添加”的产品理念,不使用硫磺熏染产品,不使用提炼过的原材料,不在产品中添加色素、明矾、加重粉、防腐剂。同时坚持采用原产地产品,确保千龄山都是自然、高品质的产品。

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是一种老冰糖,结晶时间是普通冰糖1.5倍,时间成本更高,品质更好。据介绍,从甘蔗榨汁熬取白砂糖,白砂糖经再溶、清净重结晶之后面为单晶或多晶冰糖。单晶冰糖是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由现代化机器回来加工结晶形成无数颗粒形状一致的颗粒。而多晶冰糖又称大块冰糖、轴冰,是以传统工艺加工自然结晶而成,因此也俗称天然冰糖。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正是这种天然无污染的冰糖,古法手工抽作,传统工艺,手工制作,更易于保留有益成分。

冰糖的制作在我国历史悠久,功效也甚多。中医认为冰糖具有润肺、止咳、清痰和去火的作用,也是泡制药酒、炖煮补品的辅料。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选材考究,甄选源于高原地质、温度适宜的云南甘蔗精制而成。这些甘蔗粗细均匀、新鲜绿色,无污染,而且质地坚硬,弃用发霉、虫蛀等甘蔗,保证品质,更安全卫生。具有补中益气、和胃润肺、止咳化痰、祛烦消渴、清热降浊、养阴生津、止汗解毒等功能,对中气不足、肺热咳嗽、咯痰带血、阴虚久咳、口燥咽干、咽喉肿痛、小儿盗汗、风火牙痛等有缓解作用。

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拒绝添加香精、色素,无漂白,原汁原色,色泽微黄透亮,晶莹剔透,是一种食品和医药行业生产的高档补品和保健品,老人含化可以缓解口干舌燥,补充体内水分和糖分。而且,多自然结晶的多警惕状态,棱角分明,水分含量少,纯度更高,更易保存,不易生菌。同时,手工敲碎,严选每一块,大小适宜,取用方便,无论是居家、办公或旅行都方便携带并食用。

滋补市场产品非常多,但真正好产品不多,千龄山品牌深知滋补市场的混乱以及拼价格,拼销量的乱象,如果只注重这两点必定会影响产品品质。因此一直以来千龄山以用户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导向,自己体验,用心筛选,只把好的产品呈现给用户。这是‘千龄山’创立的初衷,也是从产品的质量和用户的安全角度出发,让消费者不必为挑选产品而操心,食用更安心省心。冰糖虽然常见,但是臻品却不多见!千龄山无添加黄冰糖,高品质无添加,天然食材健康看得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系贫困大学生,日丰公益暖心行动托起明天的太阳

下一篇:实力领跑二手车金融,德易车获评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