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雷米高:如何给狗狗选择体外驱虫药?贝宠安告诉你答案

内容摘要:要说对于养宠物的家庭来说,夏天最烦恼的是什么,那肯定是非驱虫莫属了!夏季是蚊虫肆虐的高峰期,对于猫狗等宠物来说,每日外出接触的草丛、泥土等场所,常常隐藏着大量的寄...

要说对于养宠物的家庭来说,夏天最烦恼的是什么,那肯定是非驱虫莫属了!夏季是蚊虫肆虐的高峰期,对于猫狗等宠物来说,每日外出接触的草丛、泥土等场所,常常隐藏着大量的寄生虫,这也使它们极易感染蜱虫、跳蚤、虱子和螨虫等体外寄生虫。因此,定期给宠物驱虫成为了铲屎官们关注的重点。

当然也有不少新手铲屎官认为,夏天多给狗狗洗澡寄生虫就会消失。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一方面洗澡洗不掉宠物身上的寄生虫,另一方面狗狗感染寄生虫的途径也有很多,尤其是对那些毛发比较长的狗狗来说,即使感染寄生虫我们也很难发现。

此外,寄生虫的存在还会严重影响狗狗的健康,症状轻的会引起瘙痒等皮肤问题,严重的则会导致皮肤感染、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等状况,还会让狗狗感染莱姆病等虫媒病,不仅影响狗狗的生活,甚至还会传染给主人,影响主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定期为狗狗驱虫是每位铲屎官的职责所在。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给狗狗选择体外驱虫产品呢?

目前市面上的体外驱虫药大都是外用产品,这类产品通常是以滴剂的形式存在,只需滴在宠物脖颈后面的皮肤上即可。而其中备受铲屎官们好评的就属由国内知名动物营养保健公司雷米高研发生产的贝宠安滴剂了,它是一款专门针对跳蚤等体外寄生虫的滴剂产品,不仅使用简单,而且相比福来恩等驱虫产品性价比更高。

作为一款专业的宠物驱虫产品,贝宠安非泼罗尼透皮滴剂可以阻断由y-氨基丁酸受体控制的神经膜CI-通道诱导CI-流,引起神经系统极度兴奋而导致虫体死亡,达到对多种害虫的防控效果,而且还采用了来自澳洲的国际一流技术,并使用GMP工艺流程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卓越品质,具有高亲脂性,可通过皮脂腺吸收扩散到全身,为宠物提供稳定保护。

此外,贝宠安滴剂的使用也十分简单,它作用于皮肤表面,只需在使用时确保狗狗的毛发干燥,然后用手分开狗狗颈肩的毛发,将药液均匀滴在宠物皮肤表面,借由皮肤表面的油脂扩散持续释放至皮肤表面及毛发上即可。

给宠物驱虫,无论是对宠物自身还是对主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一般来说,两个月以上的小猫小狗就可以进行体外驱虫了,因为虫卵的成长周期为28天,所以建议每个月都实行一次驱虫工作,同时还要保持宠物居住环境、饮食、身体的干净整洁,做好预防才能彻底赶走寄生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了狐臭怎么治好?揭秘怎样治狐臭

下一篇:智能门锁安全稳定更安心!看央视对话解读智能好锁杨格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