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生活不将就 让香港米兰墙布带来满屋惊喜

内容摘要:“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伴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理念成为时下家装潮流,墙布这种曾经的王室用品,开始在装修中被广泛应用。因为...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伴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理念成为时下家装潮流,墙布这种曾经的王室用品,开始在装修中被广泛应用。

因为爱家所以专业,香港米兰墙布15年专注软装,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创造温馨的家庭环境,让家装风格从单调死板走向新颖多元,以富有特色的色彩与款式,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家装需求。

干净而又不失朝气,简洁而又不失品质的简约风格,采用纯净的素色,红的、黄的、粉的、灰的、蓝的,在客厅、电视背景墙、卧室都被灵活运用。忙碌了一天,打开房门,整个房间干净整洁,或小花点缀,或白鹤高飞,整个视野都开阔起来,瞬间心情都美了。

活泼的童真系列,完美装饰儿童房。小汽车、海上帆船、仙女宝宝等各种适合孩子的精致图案,将动漫与墙布完美结合,满足孩子的天真幻想,激发孩子创造力,帮孩子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让孩子尽情享受,健康快乐成长。

提花系列致力于营造有质感的古典风,各种小花与不同底色相结合,呈现不一样色彩的碰撞,使单调的墙壁瞬间遍地开花,整个人犹如置身于花的海洋,满足你所有关于浪漫的想象。有了这样的家庭环境,怎能不想和家人静静享受幸福的甜蜜时光呢?

香港米兰墙布长期以来备受欢迎,其品牌负责人曾表示:“我们一直在墙布的设计、材质等方面寻求突破,不仅在色彩上追求完美,在质量工艺水平上更是精益求精,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家庭环境。”

品质生活,优质家装。一款好的墙布,能为你的家庭增光添彩,让你的生活趣味无穷。要想生活不将就,便让香港米兰墙布为你营造满屋惊喜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岳麓峰会 | 天鹅到家CEO陈小华:产业互联网时代 服务供给侧增效明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