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环宇文化受邀参加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典奖领袖年会并获奖

内容摘要:论坛年会现场著名财经主播、双语主持,中国商界专栏作家龙煦霏博士在主持会议李毅中就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数字经济既是全球发展趋势,更是国...

论坛年会现场

著名财经主播、双语主持,中国商界专栏作家龙煦霏博士在主持会议

李毅中就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数字经济既是全球发展趋势,更是国家战略,必须把握机遇、统筹推进。发展数字经济的目的是推进国民经济各领域尤其是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路径是抓好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变革。方式是国家、行业、地方和企业统筹推进。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据悉,从2010年至2020年,主办方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主题公益活动。全国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主要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行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涉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用户满意度、创新能力等。每年的调查结果在“金典奖公众满意典范品牌新闻发布领袖年会”上公布。

福建武夷山奥环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金典奖颁奖典礼,并荣获:“金典奖·中国区块链十大创新平台 ”,“金典奖·中国最佳区块链+农业应用平台奖”;彭道柏董事长荣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业十大杰出人物”。

福建武夷山奥环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运用区块链+实业发展国民经济的号召,先行先试,把区块链+农业率先运用到实际生产当中,把万众创业、微资本创业理念在现实市场运行中,取得良好的成果。

公司运用区块链+农业和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合作,进行巨型水稻的种植推广,从种子到稻米上市销售一条龙运行。做到品种溯源、保真、保值 、共识 、流通、增值、创富。

2020年,公司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专家的技术指导下,在武夷山景区高标准种植巨型稻200亩,运用现代化生态科技套养青蛙、泥鳅、稻花鱼。全力打造高标准的巨型稻生态种养模式,对巨型稻产业的推广起示范作用。产业示范片建成后,用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的形式向全省、全国推广巨型稻生态种养体系,形成奥环宇特色的生态农业产业链。

2020年度完成200亩高标准巨型水稻示范片建设,8月开始,邀请有相关合作意向的合作社会员到基地参观考察。10月,邀请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专家帮助公司培训巨型水稻农业技术服务人员50人。11月完成2021年的种植巨型水稻合作社提供的土地检测、供水小流域污染指标检测、自然灾害评估、并对各合作社进行合作条件审核,符合条件的,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完成种植指标5000亩。同时完善水稻烘干设备、仓储、加工、物流、农资等配套建设,形成奥环宇特色的区块链+农业的生产销售链式体系。

公司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专家的技术指导下,运用各地农业合作社形成的优质高产高收益的区块链+农业经营模式产生的影响力,吸引广大农村劳动力重返农村,给参与合作的农民提供投资产出效益配套保险、高价位回收稻谷、提供全程技术服务等措施,鼓励农民参与巨型稻种植。

通过这些举措,让广大合作伙伴能充分享受到国家农业高科技成果带来的利益和国家对农业的大力扶持政策以及公司对农民的优惠待遇。对广大劳动力回归农村,获得高收益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墙布十大品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品牌经销商峰会全国五站巡回完美收官

下一篇:细数经典:德西曼集成灶品牌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