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奶糖派大杯文胸:以工匠精神做大罩杯内衣!

内容摘要: 奶糖派大杯文胸的诞生不是为了做时代的跟风者,而是要以“工匠精神”,不断琢磨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精雕细琢的为每一个大杯女性打造精品。 ...

       奶糖派大杯文胸的诞生不是为了做时代的跟风者,而是要以“工匠精神”,不断琢磨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精雕细琢的为每一个大杯女性打造精品。

  聚焦女性文胸市场,大大小小的品牌不计其数,市场竞争相当激烈。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各大品牌积极寻找差异,不断进行创新突破,力求以最快、最准的速度找准市场趋势,优化迭代产品,快速布局市场。

  据了解,大多数产品的突破,都是在材质、技艺、设计等方面进行革新,鲜少有品牌将聚焦点放在大罩杯的群体上。既然如此,那么1亿D罩杯以上女性的市场需求谁来解决?就这样,在万千大杯女孩的期待中,一个大罩杯文胸品牌从用户需求中自发形成,它就是奶糖派大杯文胸。

  奶糖派是一家专为大胸女性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内衣品牌,一直坚持分胸型和分场景的内衣设计理念,专注在C-K杯大杯文胸的研发设计。奶糖派大杯文胸的诞生,弥补了市场上其没有真正大杯文胸的品类空缺,2015年创建至今,已服务了100万大杯女性,成功开创了大杯文胸第一品牌,正如它传递的使命一样,让每一个大杯女孩,都能在奶糖派找到适合自己的大杯文胸。

  在奶糖派,你总是能听到设计师在抱怨“明明是内衣设计公司,怎么设计师成了最不重要的职业”。

  是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奶糖派的设计师真是“不重要”,因为在奶糖派,每一个新品的诞生,设计师说了真不算,而是以一系列繁杂的数据测试和100位大杯奶糖女孩真实体验数据为基准。

  尽管繁杂一点,但却毋庸置疑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及不同场景的需求,所需的面料也是不尽相同的,那么如何保证新款产品的质量?奶糖派制定了严格的检验标准。每款新物料40min水洗测试20次,摩擦测试200次,面料受重悬挂疲劳测试8-12小时,全新产品的样衣要再做20次破坏性洗水测试。

  当产品面料测试合格后,才能进入样衣的生产。成功生产的样衣,会进行1-3个月第一轮的内测,在内测环节,根据不同尺码,不同胸型进行试穿,然后再根据穿着体验迭代更新。

  第一轮内测结束后,会进行100人次以上的二轮试穿测试和8-12次的版型迭代。奶糖派所有的产品只有通过这些严格数据测试,才能上新出品。

  可能,在消费者的认知里,一件新品的诞生,只是设计师加班熬夜画了一张很好的设计图而已。但是,在奶糖派,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需求调查、面料开发、结构款式设计、样衣测试、到采购生产和投放反馈,直至最后,全新产品的诞生必须要经历9-12个月的周期。

  宁可慢一点,也要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在奶糖派的陈列柜上,有很多“迟到”的产品,这些产品做工精湛,款式新颖,却迟迟没有推出市场。奶糖派的运营人员说,这些产品并不是什么瑕疵品,它们之所以没有推出市场,一部分是因为没有足够多符合要求的试穿用户,就暂停了,等待足够多用户出现,再重启;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在测试环节,无法达到预期值,就被永远延期了。

  一件延迟的产品,消耗的成本是巨大的,然而即便是这样,奶糖派也要坚持用近乎苛刻的检验标准来检验。一个品牌,它传递的文化与最初创建它的那个人息息相关!只有他,才最了解品牌的初心。

  奶糖派创始人大白经常说“作为创始人和总设计师,他既是商人也是匠人,而二者中,他更喜欢匠人这个身份,他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更加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追求那种完美和极致。”

  在奶糖派,“慢”和“精”就像是一种融入进员工骨子里的文化,正像大白总挂在嘴边强调的一句话:“我们宁可慢一点,也要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奶糖派宁愿慢一点也要把产品打磨精致,虽然在很多过度商业化的品牌看起来非常的蠢,但是恰恰就是这种对产品的极致追求,让奶糖派这个品牌真正一步一步走进了众多大罩杯女生的心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周年庆!切果NOW官方微博正式公布全新品牌IP形象——小闹同学

下一篇:邯郸市酷童贸易旗下酷莱童 守护孩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