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建神六保健食品荣膺“三大奖项”

内容摘要: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为神六企业授牌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国家保健食品GMP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螺旋藻、灵芝养殖、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为神六企业授牌

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国家保健食品GMP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螺旋藻、灵芝养殖、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实业有限公司也是工农业观光旅游为一体化的休闲旅游区,隶属于福建神六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神六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6日,神六集团公司有福建省神六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神六滋丰源螺旋藻养殖厂、福建省顺昌县神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神六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夕阳红旅游社有限公司、顺昌县好运楼大酒店、武夷山市彭祖养生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神六集团还有福建省神六轻钢别墅整装有限公司,福建省神六电商传媒有限公司,神六微影(福建)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建设有28000多平方保健食品和QS生产车间。同时拥有座落在武夷山脉532800 m²无公害、无污染3个螺旋藻养殖基地。被联合国南南合作组织授予 “联合国南南合作网示范基地螺旋藻项目单位”。被中国航天部授予中国航天高科技螺旋藻育种基地,是南平首个福建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第一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为神六企业授牌

盾顶牌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是以破壁灵芝孢子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神六盾顶牌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中国首个航天搭载灵芝,古有天上仙草,今有神六太空灵芝。太空灵芝比一般的灵芝孢子粉活性成分灵芝多糖提高5-10%

9月8日至9日,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暨“共克时艰、共赢发展”政企交流会在厦门举行。

  会议现场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分别对活动发表了视频致辞。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

活动期间,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周净,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贵明,西安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营商办副主任刘明宇,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安明,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龙,上海琰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博瑢,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鉴,西安创业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管子植等有关领导、企业家共3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

第一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总经理 谢金鉴 荣获“2020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十大创新领军人物”

谢金鉴,高级工程师、高级营养师现任福建神六集团总裁、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顺昌县政协常委;南平市政协委员、南平市工商执委、民主建国会南平市委第七支部主委、福建省工商联执委、福建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青年商会理事、福建省渔业协会理事、福建省水产流通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常务理事、民主建国会福建省企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 、中国藻业协会常务副事、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企业委员会委员。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先后获得了获得福建省青年闽商新锐人物第三名、顺昌县政协优秀委员、南平市五四表年奖、获得福建省民建社会服务优秀个人、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等诸多荣誉。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先后获得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光荣称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祖山第六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