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世云天泉:中秋国庆送什么礼更高端?

内容摘要:微博今日掀起一阵关于“喝水”的话题,微博大号“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你认为自己每天的饮水量够吗?#的投票。参与投票的十五万人中,竟有超过10万人认...

微博今日掀起一阵关于“喝水”的话题,微博大号“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你认为自己每天的饮水量够吗?#的投票。

参与投票的十五万人中,竟有超过10万人认为自己每天的饮水量不够,占总数的三分之二,1万人对自己每天的饮水量没有概念,只有五分之一的人觉得自己每天喝够水,相当于每15个人中就有10个人每天都处在缺水状态。

“忘记喝水”、“水不好喝”、“爱喝饮料”成为评论区的热门字眼,原因大多是白开水没味道不好喝,不如奶茶、饮料好喝,喝水没有主动性。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中70%都是水分,体内细胞液、溶液、唾液、血液等的主要组成部分都是水,而奶茶和饮料里面的糖和添加剂太多,对身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

道理大家都懂,奈何就是没动力喝水,推荐源自中国黑龙江五大连池的小分子苏打水——世云天泉。

世云天泉源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中国黑龙江五大连池火山深处,采自地下 220 米,是稀有的火山复合型天然弱碱性冷矿泉水,含氧量 4.8%,总硬度 150-300mg/L,富含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正因硬度适中,矿物质丰富,所以世云天泉入口温润甘甜,口感极好,不同体质能喝出不同味道,让人总忍不住想喝。

世云天泉富含天然矿物质,其中微量元素和宏量元素包括钙、镁、钾、钠、铁、铜、锌、锰、铬、钒、银、钡、硒、钼、镍等共二十多种,还有能增加皮肤弹性,美容护肤的锶和偏硅酸,既可饮用,又可拿来当喷雾使用。很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都是以离子态存在天然水中,通过喝水更易被人体吸收,世云天泉不仅天然,而且是pH8.5-9.0的苏打水,更能促进身体健康。

世云天泉还设计了避光包装袋,并申请国家专利,既能保证遮光,导热系数小,又可防止因紫外线照射导致水体热度过高、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流失,影响水质和口感,有效保证饮用水质量,外出携带方便,不怕热不怕晒。

今年4月,世云天泉创始人吴晓锋登上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的国家级医学类期刊《健康之友》的封面,世云天泉获得行业认可。9月,被誉为“红墙刊物”、“领袖杂志”的人物类新闻期刊《中华英才》专题报道了世云天泉创始人吴晓锋,肯定了世云天泉的健康作用。

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带上世云天泉,送爸妈、送长辈、送朋友、送孩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送好水就是送健康,送健康就是送祝福,只有亲朋健康,才能年年团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建神六保健食品荣膺“三大奖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