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立足质量,上海偕行办公家具从线上突破

内容摘要:我国办公家具市场规模广阔,潜力巨大。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9年,我国办公家具市场销售收入年平均增长率约为8%,市场规模已超3000亿元。巨大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的企业...

我国办公家具市场规模广阔,潜力巨大。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9年,我国办公家具市场销售收入年平均增长率约为8%,市场规模已超3000亿元。巨大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的企业涉足其中。行业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起来,对于企业来说,若是一成不变,很容易就被淘汰出局。隶属于上海偕行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的办公家具品牌偕行,立足质量,找准方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近几年来,我国办公家具行业盈利处于良好状态,利润总额增速保持在6%以上,这是机遇但也蕴藏凶机。企业若想不被淘汰出局,必须坚守本心,稳扎稳打。”在一次采访中,偕行办公家具的负责人流露出他对市场的看法。

纵观偕行办公家具的发展史,确实称得上稳扎稳打。对偕行办公家具来说,若想在办公家具市场站稳脚跟,其产品的质量必须有保障,做到高质量,只有满足了这个前提,才能寻求更好的发展。在产品的质量上,偕行办公家具一直努力做到高质量。

为了提升产品的质量,偕行办公家具在生产上尽心尽力,对一个工厂来说,若想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生产体系必不可缺。在这两者上,偕行办公家具引起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现代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其生产体系参考国内外先进家具制造加工企业,建立了完善的生产体系,进行模块化的生产。此举,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出厂的办公家具等产品经过国家质量检验,皆达标,为良品。高质量的产品,为偕行办公家具带来了众多的客户,其回购率也大大提升,在办公行业中牢牢站稳了脚跟,不断变强。

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偕行办公家具也不断在办公行业里探索。目前,电子商务成为了一个热门词,办公行业的发展也逐渐从线下向线上转移。偕行办公家具抓住机遇,组建电商团队,开启了线上的征途,在各大电商平台建立了线上店铺,如淘宝,如中国兵器网上采购,如京东,如拼多多,都能够看到偕行办公家具的身影。其根据对线上市场的了解,不断开展各种营销计划,为品牌获得了众多的线上流量,其在线上的销售额也不断提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偕行办公家具负责人表示,办公家具市场前景广阔,作为其中的一员,偕行办公家具会继续坚持本心,立足产品质量,找准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旭曼新零售——暴风过后,如何创业破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