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千万业绩势头迅猛,美诺伊助力美业市场复苏

内容摘要:如今,社会生产生活已经全面恢复正常,各行各业蓬勃发展,消费市场逐步恢复,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而中秋国庆双节长假的来临,必将掀起一波消费高潮。美业...

如今,社会生产生活已经全面恢复正常,各行各业蓬勃发展,消费市场逐步恢复,呈现出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而中秋国庆双节长假的来临,必将掀起一波消费高潮。

美业企业由于其经营模式特殊性,一直以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因而复工时间较晚。

“这么久没有开门迎客,就怕顾客不愿意到店里来。”

“不知道疫情后的消费者,习惯变了,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消费?”

“下半年,我这店到底该怎样经营呢?”

各大美业商家,面对疫情后消费市场的各种新变化和不确定性,如何逆势增长、后来居上、抢占市场先机,获得更多的效益,成为行业破局蜕变的关注点。

DSC01313.jpg

美诺伊百万大单训练营 助力美业消费强势复苏

以专业引领行业高水平发展,用学习为商家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深度赋能。美诺伊为推动疫情后期美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开展了以“研究探讨思考,团结交流进步”为主旨的全国巡回培训活动。这其中,在9月10日到12日的遵义站有美业商家350余人参加,在9月14日到16日的郑州站有美业商家500余人参加,这是2020年下半年以来全国少有的一场集理论、技术、管理、实战、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美容业培训大会。

1601023588.jpg

IMG_5961.jpg

“参加这次大会后让我有了信心,看到希望,带了20多位美容师来,学会了最新的溶斑技术和祛妊娠纹技术,现场看到效果,带我们实操演练,还考了试;老师手把手教我们直播引流,教我们肌肤管理诊断,真的是听得懂,学得会,用得着的知识,这几天的现场实战业绩更是以前三个月营业额的总和”参加培训的商家老板李女士说道。李女士切切实实感受到美诺伊为推动美业市场转型升级,提升美业商家品牌竞争力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不停感叹。

IMG_6953.jpg

IMG_6205.jpg

在活动现场,美诺伊将最新创新研发的三大核心技术:鸡尾酒溶斑技术,赫拉女神妊娠技术和16种肌肤管理方法,全部免费倾囊相授,帮助商家通过产品的转型升级,来进一步提升服务专业性,美诺伊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沉淀的深厚市场营销经验,赋能广大的美业商家助力产品和服务升级,大大地激发了商家干事业的积极性和动力。

IMG_8448.JPG

IMG_6226.jpg

IMG_8572.JP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了帮助店家找准市场定位,抓消费心理,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美诺伊在活动现场帮助店家线上线下互通,手把手传授直播营销技巧和吸客,并在美诺伊自身强影响力的加持下,给店家实实在在的营销流量支持,从而让店家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的营销体系。一个没有创新不懂经验的美业主将被时代淘汰,创业之路是一条终身学习之路,多学习,多分享,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成功有捷径,学对才能做对!而美诺伊集团正在走在美业教育行业最前列!

IMG_6919.jpg

dbf8a891d8f0e0682075fad31695098.jpg

通过现场实操,美诺伊在遵义站和郑州站两场活动一共为店家带来了3000余万的销售业绩,足以证明美诺伊技术培训能力,为广大的美业店家创造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不忘初心,致力于成为美业产业的领军者

“走美丽健康之路,做可爱可敬之人”,这是美诺伊集团长久以来恪守的的使命,经过近15年筚路蓝缕,开拓创新的发展,在董事长朱总的带领下,美诺伊积极地走向国际,打造学习型企业,始终与国际各大院校及顶尖美容研究机构开展合作,不断创新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行业革命性的产品。而朱总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女人的智慧,包容胸怀和坚强的品质,从而带领美诺伊一步步成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国际美容企业,而朱总也成为美业领域的领物,也成为无数美业创业者和经营者的偶像。

_M0A0456.JPG

面对疫情后的美容行业的新发展新变化,美诺伊将不断通过技术升级,产品创新,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强大服务体系,成为美业店家背后的强大支持者。以学习为根基,以活动为载体,帮助诸多美业商家打造核心竞争力,解决行业同质化严重和服务水平层次不齐等行业难题!未来庞大的市场带来的是变局还是机遇,能否抓准美业发展良机,持续学习,扬帆起航,美诺伊已然走出关键一步,抢夺市场先机的先行者,未来将帮助更多美业管理者轻松学习,轻松经营...

IMG_6712.jpg

IMG_8344.JPG

11月17日—19日美诺伊百万大单训练营大连站正在精心筹备中,活动现场朱总以及指导团队将现场分享创业心得,讲解美诺伊新品特点,传授吸金技巧和转化用户诀窍,现场实操见证业绩翻倍、客流翻倍的惊喜时刻。欢迎大家参加盛会,一起将中国美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绽媄娅外泌体「逆龄」系列,将科学护肤进行到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