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湖北多做点事,高骼乳业携手贝因美发力襄阳实体母婴疫后振兴

内容摘要:有些事要持续性的做,包括助力疫区复工复产。9月21日,高骼乳业携手湖北襄阳贝因美母婴连锁举办门店启动会,这是高骼乳业继此前助力荆州金葵花母婴连锁快速达成销售回暖后...

  有些事要持续性的做,包括助力疫区复工复产。9月21日,高骼乳业携手湖北襄阳贝因美母婴连锁举办门店启动会,这是高骼乳业继此前助力荆州金葵花母婴连锁快速达成销售回暖后,再次走进湖北地区,帮助襄阳实体经济中的母婴行业早日恢复活力。

 
图片1_meitu_2.jpg

  在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中,襄阳作为地处湖北西北部、北接河南南阳的三线小城,相对于直接毗邻武汉的孝感、黄冈、荆州而言,人们在提起它时,所受到的创伤大多是被顺带而过。但是,在疫情高峰期,襄阳的感染人数累计确诊也一度达到了1175例。在全国来说,累计确诊人数过千的省份包含湖北是5个。襄阳在这场危机后的重生,应该被关注。

  高骼乳业作为民族企业新生力量中的一员,通过探索和努力顽强地从这场疫情中走了出来,深知生存的不易。在疫情渐渐褪去,全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后,高骼人开始奔走在各地趋于停滞的母婴市场。从湖南、河南、安徽、江西、广东等地的经验来看,高骼乳业场景化的儿童身高管理体系的确帮助很多母婴门店找到了新的销售增长点,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这个行业的变革转型。

 
webwxgetmsgimg_meitu_1.jpg

  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

  “其实早就想为湖北多做点事,只是考虑来考虑去,我想我们一定要把靠得住的产品和可直接复制的模式带给疫情重灾区才是稳妥之举。”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曾在市场调度会议上如是说。

 
webwxgetmsgimg_meitu_7.jpg

  高骼乳业董事兼销售总监周健

  今年以来,高骼乳业董事兼销售总监周健也曾多次莅临湖北各地区市,一方面以消费者身份对这里的母婴行业进行摸底走访,深入了解门店所面临的困难和迷茫,一方面召集湖北区域团队商讨市场布局计划和方案。

 
图片3_meitu_4.jpg

  高骼乳业首席营养师兼培训师张可分享儿童身高管理原理

图片4_meitu_5.jpg

  高骼乳业区域经理欧阳樊做落地方案和案例讲解报告

  这一次,高骼乳业区域经理欧阳樊正是带着高骼乳业决心 “为湖北多做点事”的理念,来行使作为一家民族乳企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携手贝因美母婴连锁为襄阳的母婴市场完成从孕婴领域到孕婴童产业的创新,以母婴行业新的活力带动其他行业的经济复苏。

 
图片5_meitu_6.jpg

  贝因美母婴连锁董事长王蓓现场对员工鼓励

  贝因美母婴连锁董事长王蓓对高骼乳业的在鄂行动早有耳闻,她说,即使不提及全国,就近的荆州友商也给了我们很好的复制模式,高骼乳业的儿童身高健康发育体系确实做得很好。面对市场的消弭,大家一定要重视儿童版块,如果贝因美实现了市场逆袭,也将进一步给襄阳带来经济复苏的信心。

 

  另悉,贝因美母婴连锁运营经理杨勇、人事主管张也及其系统内各优秀店长参加会议。(杜小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 岷海制药大展创新风采

下一篇:小猪飞猪携手超级品牌直播日,浙江官方评定民宿直播首秀受热捧